咻一下
2年了,從女孩變成人妻,現在又為人母~

時間過的真快,歲月也悄悄在我臉上留下痕   

反觀霏爸,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難道他是老在等??)

腳步太快了,我都來不及享受兩人世界

懷孕花了九個多月

養孩子至今也一年了

扣除這些,我的蜜月期才三個月!!

 

 

結婚。

多了另一伴的甜蜜和負擔

只有在婚姻裡的人兒才知道,有很多課題要學習

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該討論、該吵的一件也沒少

往好處想,距離是美感,這句話實在沒錯啦

 

有了霏之後,

其實我們的生活還是很自我(還是跟朋友有聚餐,有兩人約會)

並沒有嚴重的圍繞孩子打轉(不是不愛霏唷!)

霏是我們的重心,但屬於我們的空間我們還是很重視

我和霏爸的工作性質不同,教育孩子的方式不一樣

常常討論是必然的事,很好的是,都聽得進去對方的建議

對於霏的教養目標是一致的

不管怎樣都是為了孩子好

知道這個觀念後,溝通就順利多了

 

回顧過去一年

還是要非常感謝霏爸的照顧和包容

雙方要互相體諒、一起成長,才能細水長流

 

霏爸問我周年禮物要什麼

大家工作都那麼忙,哪有時間準備啊

況且霏爸又是那種憨直的人,耍浪漫驚喜這種事他做不來

所以就決定去巴黎看看有什麼好餐廳大吃一頓好了(荷包要滿一點才行)

 

講到禮物

我覺得霏爸算是有點可憐

因為他什麼都不缺,所以都說不要禮物

然後我什麼都「可以」買,隨便都有想要的!

哈哈,好啦,其實我也不需要什麼

只要全家平安健康,然後霏霏快樂長大就好!!!

好啦,今年就這樣啦!!

(偷偷看到霏爸揚起嘴角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