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幸運,遇見200年前就約定好的你們!

從沒想過會這樣完成一個三年,刻苦又銘心。



很高興,大家並沒有因為畢業幾個月而陌生,反而更珍惜相聚時光。
今天的我,很開心,開心的不僅是生日的祝福,還有之間的情誼。
佳翰帶了一隻小兔子來看我,他變壯了,多了份可愛的成熟。
聊著聊著,
柏仁、姿喻冒著毛毛雨來到小校園,很熟悉的警衛伯伯、樓梯、教室。
高三一起奮戰的教室,黑板上的「欲昂首先埋頭」立志語仍在,
電視下的倒數「01」也在,記得那天吃完便當,攜手坐車去考場。
一切,歷歷在目,如今你們往更大的殿堂去,展翅飛翔!




謝謝綜乙,幫老師寫下美麗的一夜,讓這個夜晚歡聲不斷!
大家開始訴說著大學的生活,好笑的事,新的同學、老師。
看著你們仍在同一個校園,期待午餐快樂的時光,
就像是跟自己的兄弟姐妹見面一樣,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蛋糕上插著所有上了年紀的女孩都懷念的「十八歲」,
我在心裡許下將邁入而立之年的心願……



「今年夏天很漫長。
今年夏天有點累。
今年夏天特別熱。
今年的夏天不一樣。
我希望之後能夠有點改變,每年的夏天都比去年再好一點。」

我很喜歡這天,大聲說話,大聲笑,熟悉到不行的臉孔就在眼前,
謝謝你們陪老師過生日,



柏仁,老師最喜歡你每次誇張的表情,很搶戲歐。
秀螢,你變瘦了,希望趕快看見拆掉牙套的妳,謝謝你們的黑白兔子。
愷翔,總是熱心、貼心、盡責的完成很多事,要珍惜現在擁有歐。
尚璇,你變了好多,這樣的你,老師很欣賞。
邦安,雖然不在這個班上,但你的人和心永遠屬於綜乙,謝謝冒雨買蛋糕。
姿諭,歷經酸甜苦辣,要活出自我,對的起自己最重要。
冠予,愛哭的你,有胖一點點,但這樣很好看喔。
韋成,頭髮最好改善一下,嚇到女生了啦。
進益,瞎瞎瞎,這是你最近的常說的,畢業後的你變溫柔了。
冠璇,爽朗的笑聲一點也沒變,這樣自然就對了。
書瑜,依舊可愛,祝福你大學充實,完成自己的夢想,要對自己有信心。
士恆,高手雲集,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又傻乎乎的罵髒話。
銘鴻,雖不是專程從高雄回來,但這份心意讓我很感動啦。
全全,謝謝你專程為老師帶來粉紅包,很適合甜美的我啦。
霆遠,以後要更注意安全,明年開學順利喔,要按時做復健。
金原,笑瞇瞇是你的招牌,善良是你的本錢。
建廷,變帥了,也變的更有自己想法了,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
致為,惦惦吃三碗公,小心呀,要有良心歐。
親愛的修涵,愛你在心口難開,你懂事多了,讓老師覺得很欣慰。



謝謝你們的祝福,全部都收到了,
也希望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能與你們相知相惜,真的是200年前的緣分。



生日影片 請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