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霏很雞婆,什麼事都要湊一腳
我也知道霏喜歡任務性的工作,有使命必達的責任心!
但不知道她原來也很喜歡小北鼻~~
她先問我"我可以抱她嗎?"   我要她自己去問姑姑
後來她就去問姑姑"嘟嘟~我可以抱抱抱謙謙謙嗎?"   (結巴的意思~)


孩子越多,就越熱鬧
從不會講話的比手畫腳溝通
到大人們聽不懂的火星語
現在兩枚小人,算是可以聊天,哈
但內容可能只有兩人聽的懂
如果是搶東西要吵架,那表達的可能更清楚~~哈哈





小般一向都很熱情
反倒是霏比較喜歡黏人,所以和小般獨自玩玩具的機會不是很多






小般的妹妹~謙謙
和小般小時候長的實在很像~
只是更秀氣了!  畢竟是女生嘛~

霏對小嬰兒很好奇
平常在家裡,都是看見阿貓阿狗阿熊阿兔的娃娃
包尿片、蓋棉被、餵奶喝水、拍睡惜惜,是常上演的戲碼
儼然像是準備好當小姊姊的模樣  (可惜爸媽不爭氣,哈)
將來應該是不會欺負小弟妹的啦~







謙謙除了睡覺外,大多放風時間也是聽聽音樂、摸摸玩具
霏霏就愛湊過去,幫謙謙拿~  或拿謙謙的手去拿玩具
這時候要小心,動作之粗魯還拿捏不好力道,可能會傷人~





給她抱著,雖然抓很緊,但我還不敢放手
要偷親囉~~





很開心滿足的模樣!






親吻的動作代表一種喜愛
雖然霏不知道的動作有什麼意義
但是細心的舉動和珍惜~也可以看出霏是很開心在做這件事的!






同屬虎的般和霏,在玩黏土培養感情中







小般越大越帥了~






看霏的表情應該又是在罵人
就是很愛管人家拿什麼、玩什麼






奶奶準備水果餵食
剛好也是霏很喜歡做的雞婆事
霏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餵
其中一次還重複給哥哥一口
小般還說,我有吃了,妳自己吃!  真可愛






偶爾可以捕捉到這種跩的表情~哈哈






姐姐愛又跑出來了~






睡前還要玩煮菜






隔天一早呼喊她起床,也是問~要不要去看謙謙啊
然後就起來了!







等吃午餐,爺爺就帶他們出門溜搭囉~







玩翹翹板






一人坐一邊






霏正在叫她爸手要握好,不要放手,危險







台中的天氣真是宜人~
還有陽光~不像台北冷颼颼、飄著細雨 (最近則是大雨)







盪鞦韆~
真想告訴霏,小時候真的很美好,千萬別急著長大啊!!







看著她晃啊晃~一點也不怕,心裡亂感動的!





小般更是熟練了~






明年爺爺也會牽著謙謙~到時候就實在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