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紀很奇怪
只要是袋子或箱子都想鑽進去!





看見診所外面的汽車就想坐
但真正投了錢又害怕!!真是浪費~~






這天跟我們去新竹談case
霏也跟了我們好幾回,見證這個小四的成長~~







睜大眼睛後,還蠻爭氣的~~不小!!





第一次帶霏去上音樂課
邊跳舞跟著老師做動作
本以為霏會害怕,沒想到真的很愛
一堂課是600元
只可惜家裡有了老四後~~~沒有錢去上課了!





上完律動課
回程在公車上,居然夾住就這麼睡著了~~
有這麼累?   哈哈 






小熊排隊,霏開車~~玩的很樂~~






因為感冒興起了戴口罩
到處幫娃娃戴
但是每隻都快要窒息了!!





在吃飯前
看見了背巾
就說要背背~~





假刀切真橘~~






又上演提包包戲碼~~





跟小阿姨真好!




因為奶奶生日
我們到新竹和爸爸會合
穿母女裝喔~~路上好多人在看





買了一台搖搖車給霏
目前用腳滑~~很重感情居然帶著熊跑




怎麼那麼累  邊玩怎麼就睡著了!




在車上玩黏土
索性做個戒指~~~好大一顆鑽石啊




去桐婇找阿姨
買了麥當勞冰淇淋~~






白天最喜歡跟外婆去公園玩
但看見很多小朋友就說要回家!!




睡起來居然馬上捏鼻子~~
因為阿姨每天都在跟她說要捏鼻子才會漂亮





阿姨從韓國回來
帶回一件豹紋裙
霏試穿的很開心~~~




霏整我!!
拿粘土叫我捏
還要給她猜
我隨便弄
她居然猜了兔子!!可見我還是可以的嘛!!  哈哈






接著手捏捏捏~~~說是大便,還要我吃下去




很喜歡維尼熊~~喜歡跟維尼對話
不是包尿片就是洗澡換衣服,還叫他要乖!





每天起床都要叫個老半天~~賴床是像誰啊??





我在整理換季的衣服~~不讓我弄,還鑽進箱子裡不出來





十月有個好可愛的萬聖節
霏還沒上學,沒有感受到節日的歡慶
也還好
不然我要給她扮什麼,還真頭大
確定的是~~我絕對不是走公主路線啦
可能扮成鬼娃娃或史瑞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