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大人的動作,偶爾也會研發出自己的風格

我大致上已經可以確定,霏霏離淑女越來越遠了~~

因為真的很大剌剌,呵呵

 

家裡的人兒都有戴眼鏡

所以霏霏小時候就會拔我們的眼鏡 (4 ~ 6個月的小朋友最常這樣啊~~)

有天往自己頭上戴去~~

所以我就給霏買一支100元的眼鏡

(後來把紫色的鏡片拔掉,這樣對眼睛比較好!)

 




她自己常常要求要戴

如果跟霏說,給外婆、阿姨看看

她會戴比較久,沒有眼神關注的話~~會馬上拔掉!

毎次要拍照,都很不好意思的拔掉!  

 

 

有時候還會有老成的動作

用手推眼鏡,讓它落在最舒服的位置!

 

 

剛好到了很愛吃的階段

什麼大人吃的都要跟進!

很愛吃,胃像無底洞~~沒有飽的時候

通常為了吃出賣自己的靈魂,叫她做什麼她都配合到底!!

 

 

 

有得吃就笑瞇瞇~~




像這個大力士就是來換吃的遊戲
!!

請霏霏秀出肌肉,只要喊大力士~~

她就會用蠻力擠壓!!哈哈哈

 

 



不然就低調的尷尬擠肌肉~~~





我是猛女霏~~





每次看見霏霏裝大力士,我就覺得好好笑!!
而且她看我們笑的很開心~~又會繼續下去!



 

再來就是最近的新把戲~~
妹妹從公司搬回來一架充氣飛機

這也讓霏霏認識了 "飛機" 這個詞

有天我問霏霏,妳要坐飛機嗎?
她說,好!
然後就往飛機身上跨了~~

既然都坐了
身為阿母的我,也沒有理由不載她~~

於是我就開始帶她飛來飛去(我是希望可以去坐真的飛機,哈)




看到鏡頭會ya~~ (這樣一點也不好,本來想偷拍,被發現後,就一直雙手舉起,這是要怎麼拍!!!)





出發囉~~
有時候去撞門、撞外婆、阿姨
玩的非常開心~~





最後最後,放上一張霏霏愛我的照片
雖然我常常戲弄(啟發)她,但我是非常非常愛她的唷
所以她有感受到,就搶吻我啦!!!
(還微蹲耶,好可愛!!)







這時期的小孩真的很搞笑
然後學習能力又很強~~
是可以好好塑形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