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丫子~真是可愛


18W

開始有人說我肚子很大,但我只有18週耶

很多人都猜寶寶是男生

連剪髮設計師、早餐店老闆都以為我生男生

難道是因為我滿臉痘痘?
真是太糟糕了
皮膚壞到一個不行
怎麼保養都一樣ㄋㄟ!

 

19W

醫生確定寶寶是個女孩囉

但我到底要在哪裡生呢
大醫院小診所?

怎麼連這個都這麼困擾呢
覺得當媽媽後,要顧慮的事情變多了
本來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現在更嚴重了~~

C說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時間總是會給我們答案的

這時候身體狀況很輕鬆
算是孕期中最舒服的了
沒有噁心也不會吐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真開心

代價就是胖了七公斤~~


 


數手手囉~





20W



有感受到胎動

但不確定是不是

好像胃在攪
又覺得肚子裡有小東西在游來游去
聽說會越來越明顯
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動





 
23W

忽然胎動減少,趕緊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是我太累了
~
要多休息,也要補充營養

快快活躍起來啊~

翻滾吧~女孩

 


24W

羊水可能有彈簧裝置,才會這樣優遊自在~~

搞的媽媽的肚皮有些招架不住

連半夜也在玩耍,走美國時間就對了。

把拔第一次感受到明顯的胎動
露出驚訝及羨慕我的表情
嘿嘿,這是媽媽的特權!
 

最近也給小阿姨摸到囉,非常興奮!!!
小阿姨說要等 Mia 有記憶的時候再對她好!
送東西給她、疼愛她
因為這樣她才記得小阿姨呀
哎,馬麻說小阿姨真是小氣耶~~~


 

產檢時,Mia 比了個 Lucky 七
馬上跟醫生說,等她打開手指吧
這樣我才能確定是不是有五根呀
說完,Mia 馬上把小手手張開,乖,有聽見馬麻的呼喊

學生說,為什麼 Mia 這麼小就要拿槍!
我的媽呀 ~ 我不是這樣解讀耶
我的 Mia 是在說幸運 7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