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沒辦法當阿姨花童

而且這小年紀,也不能當花童,我覺得會失控!

雖然如此

仍然可以穿個小禮服在宴會上拍拍照,吃個飽

禮服是穿婚紗店的,選80公分的剛剛好

但無袖的設計在還是冬天的春天,小孩子是受不住的

所以加了從巴黎買回來的小桃外套!

頭髮是我亂綁的,髮飾是小阿姨準備的

本來我頭上也要來一朵,但發現太難看了,作罷


 





穿好在床上的樣子

蕾絲內搭褲是去年在中原大學的夜市韓貨店買,出清價好像200

 




媽媽我也打扮好了!!







到了會場

開始和哥哥玩親親

不曉得這兩位小人長大後,看見這畫面會怎樣,呵呵



先是大家鼓舞親啊親啊~~~






小般: 賺到了!!





又再親一次!! 


 

 



霏霏害羞了!!





哥哥和妹妹是有練過的~切勿模仿
因為其實這樣親近很容易傳染感冒的!
他們可能就是因為過年這樣,所以回來各自腸胃炎~~





爺爺抱著霏滿場跑~~





我們忙著整理喜餅
我覺得御倉屋這家喜餅真的很好吃!
三重門市的小姐人又客氣熱情,整個感覺非常好!





爺奶和霏~~






後來兩個人又手牽手走在會場上好幾趟啊
吸引很多目光,好可愛唷!!






兩個人一起YA~~





霏的外八是要去哪裡啊??





真的很好笑





這時候開始事情就有點不妙了  哈哈
先是姨婆給霏喝了一口椰奶
沒想到,霏並沒有吞下去!!
我們在拍照時都沒有發現
只覺得怎麼那麼乖,沒有大叫
然後每張照片嘴巴都緊閉哈哈哈











我喜歡這樣的笑容~~






口中的椰奶呼之欲出~~





霏爸說這樣很醜
但我覺得超級可愛的耶!!





兩個人又開始牽手!!






好像新郎和新娘
霏好靦腆~~





這大剌剌的背影
好像女中豪傑!很帥氣~~

好像在說~~不要叫我,我是不會回頭的~~!!





小般全家福~~






霏學阿姨蹲下來~~好笑





時髦的舅舅~~






我們三姊妹~~

恭喜妹妹出嫁~~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唷





小阿姨+我們~~
小阿姨實在很年輕,很像我們姊姊哩!! 






至於霏何時把椰奶吐出來呢??
就是在拍完照之後
我要給她糖吃
才發現原來是嘴裡有東西
我以為是嚼爛的肉
沒想到,撲拉~~出來一坨椰奶,超級噁心的啦!!

霏有個習慣
不喜歡吃的不會說不,也不吞下去
會默默的含在嘴裡
然後要吃下一個東西時,再把不要的吐出來!!
很噁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