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和嫁到台中的妹妹來個小約會
因為大年初一公婆固定參加同學會,所以我們就安排到台中的小旅程囉
先是到了宮原眼科,人真的超級多的!!!  幾乎沒有走路的空隙了
真覺得擁擠的環境,遊玩的品質就下降了~



在人擠人之後,我們開車覓食
剛好看見最近很紅的鯊魚咬吐司,二話不說就決定在這家小坐一下
我們是候位的第一組客人
幾乎不用等很久~
深深覺得現在到處外食,幾乎都要先訂位,不然要在大台北地區找餐廳還真不容易哩







看看等下要點什麼吧





鯊魚咬吐司這個名字蠻威的,有激起我的好奇心~






霏也假裝點餐,很愛學大人
雖然嘴巴上都說"大家是大人,我是小人"~~但常常也沒把自己當作小人,哈哈





年前覺得瀏海太長
所以阿母我動刀稍微修一下,剪成這樣
但更糟在後頭,年後我在台北又大動刀一次
我媽說簡直像狗啃的,哈哈,真的很醜






在這裡一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另外我們又點了兩份點心,一甜一鹹


香蕉巧克力厚片,口感不錯






鮪魚沙拉松餅
其實在外面我盡量不點鬆餅
因為用鬆餅機自己在家烤鬆餅,也能烤出類似的口感和色澤,而且成本低很多很多~
不過若是有以鬆餅出名的店家,還是可以試試看的唷
畢竟在舒服的環境用餐也是需要成本的





霏喜歡吃香蕉,所以幾乎都給她吃了






又在上演不舒服的戲碼了

霏常常假裝自己不舒服~就會說"爸爸,我不舒服~~" (矯情)
然後討新娘抱,還要搖晃幾下才過癮~~哈哈
這回居然在外面給我來個父女溫馨的畫面
嚷嚷著自己不舒服~~
而且她還會整身軟綿綿躺在你懷裡唷
想想,這也蠻可愛又窩心的~~哈哈





鯊魚咬吐司
04 22015488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