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和妹妹來到位於台中精誠六街
25號的御三家日式料理,

妹妹說她吃過幾次,味道不錯,就帶我們來囉~~

乍看之下,御有點像「柳」字,害我大聲的說柳三家,真是丟臉了~~


因為沒有來過,一切交由妹妹 和艾 先生點菜。

日本料理還沒入口前,就可以發現精緻之處,

如果是女生,筷子會換成紅色,感覺很受尊重!

 


經過一番點菜後先上飲料,

因為不能喝酒,我們點了柳橙汁和芭樂汁,



原本以為現搾的,結果就是一般喜酒喝的那種果汁啦
!

妹妹 和艾 先生點了啤酒~說搭配日式食材是很夠味的呀~

 


【丼飯】,很好吃,肉軟飯甜,真的很開胃呀

 


【涼麵】實際上的名字忘了,右邊小盤子是山藥,先把山藥放進左邊的小杯子,

再把麵放進去過汁沾來吃,很養生的一道,妹妹讚不絕口,但我不太喜歡冷食,

所以覺得soso~

 


【烤牛肉串】牛肉很軟,一咬下去,肉汁從口中溢出,真的超級好吃的,本來想說再點一盤,但還是試試其他味道好了,下次去一定要點烤牛肉
!

 


【烤雞肉串】雞肉的口感也很棒,因為是烤的,基本的香味就有,又經過精製的烤製過程,如果又有軟骨一定更棒。
(據說也有烤軟骨,但剛好這天沒賣呀!殘念)

 


【肉丸子】名字我也忘了, 艾 先生非常喜歡這道,
C也說不錯,但我不喜歡肉丸,所以興趣缺缺,肉丸子的吃法也特別,要沾旁邊的蛋黃,哈,蛋黃也是我不喜歡之一,無福

享受~

 


吃完這些東西,再進行第二次點菜,其實肚子呈現尷尬的狀況,有點想吃,但又不想吃太多,呵呵
~

 

【馬鈴薯沙拉】想說來些蔬菜,又對馬鈴薯情有獨鍾,就點囉。

還不錯吃,口味偏鹹~

 


【烤雞翅】始終覺得雞翅的肉是全雞最好吃的部位,肉鮮嫩又有嚼勁
!



【炸豆腐】外酥內軟,又熱呼呼的,好吃
!

 


今天吃的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肚子不撐,飽足感剛剛好
!



御三家的氣氛不錯,也有許多日本人在這用餐,



感覺有像在東京街巷內和朋友談天說地的趣味
~

 


臨走前看見門口旁一家人的拖鞋,

映著日式風格的氛圍,幸福洋溢。

 


入口處的景物也很別緻,我想這是晚上來的另外享受
~

 

 

謝謝艾先生作東,給我和C有個愉快的晚餐,

這餐總共要二張小朋友多一點~

單點的烤類不是很貴,可以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