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爸和我的生日剛好在九月、十月間

所以今年我們為彼此選了適當的禮物,作為紀念(另篇分享)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有可愛的學生捧著麵包超人的蛋糕到家裡樓下幫我唱歌

那天真的很感動,除了覺得小小的生日何德何能還能被記得

也覺得孩子們真貼心~~謝謝你們!!

 

 




還有妹妹下班後帶回來的蛋糕

讓霏霏也陪爸媽一起唱歌吃蛋糕

 

 












霏霏有樣學樣
也叉起蛋糕來吃~~






再加上霏爸帶我去吃好料的,讓我著實開心到跳躍了

 




名片、簡介






宜蘭的獨立七號餐廳預約制

桌數並不多(大約五桌,可容納24~26)




唯一一個露天座位











而且事先還可以在電話中點餐,好讓店家先備全食材

若沒有預約的客人當天雖然有位置,有些主餐可能就沒有辦法點了

 









旁邊的吧台~~可供聚會用






只要先點好主餐,其他的餐前小點送上時也順便會告知餐點名稱還有特色

我們選擇用晚餐就是想欣賞獨立七號的夜景

獨立七號位在水()中央,從前面看是餐廳,後面的建築物是獨立七號的民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網看看~~)

 




門口有張大椅子
好可愛~~






傍晚就到的我們,就先晃晃拍拍照

東西可以先放桌位上,等到要用餐時通知一聲就會開始準備了

 





椅子坐下去後就會有陷下去的FU,好舒服,也把用餐的質感都提昇了~~

我們就慢慢等待毎一道餐點的驚喜

 

 

 

廚房區

 

 

 


氣氛到,可以開瓶紅酒~~









廚房明淨又漂亮





桌上的陳列和蠟燭的點綴
也很浪漫





先上麵包~~
意外的覺得非常好吃ㄋㄟ!
每一種麵包我都沒吃過
是外面少見的~~





內餡特寫





新鮮的鮭魚





洋蔥湯






面對美食,好滿足!






醋涼麵,微酸





超級大干貝!! 很Q





來杯奇異果汁~~很清爽







我的主餐是牛排,軟又綿,愛吃牛肉的我覺得還不賴~~

 



霏爸是松阪豬,豬肉沒有牛肉軟,本質就如此,看各自口味了

 

 

住在玻璃屋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超級好吃!!
很綿密
有巧克力味,但又不甜




送的手工餅乾~~









整各用餐時間約二小時~~非常愉快

餐點本身不錯,又有美景陪襯,然後悠閒放鬆又加分了

 










通往獨立七號餐廳的小徑兩旁都是水池

夜晚走過去還真的要小心~~~

是個蠻美的地方~~





獨立  森林  小學 系列

獨立七號餐廳

獨立森林度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