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在竹籬的享用的烤飯後
就有人推薦我一定要來吃吃位於交大附近的漫爵餐廳
事隔兩年了吧?
這件事我一直都記得(哈哈,吃的事情記得最牢!)
有天終於有機會預約到中午的位置來到了漫爵吃烤飯囉~~


翻開MENU~
主要點的是有名的烤飯~
我們三個人食用可能不夠,所以又多點了一份青醬義大利麵





漫爵好多人!
還好有預約,一入座,真的陸陸續續位置都滿了~~~
假日的中午這樣悠閒真不賴!
多半是家庭預約來吃~





我喜歡這片綠色的圍牆
轉彎過去,裡頭還有位置






漫爵的旁邊有各大池塘~
還有花樹、小步道
吃飯前或飯後,起身走走還不錯!

 

我和霏正看著在窗子內的霏爸
他應該正在使用(玩)他的手機





霏的食慾因心情而大大不同
有時候吃很多很多
有時候好幾個小時不吃都沒關係~
所以能長這麼大還真是慶幸,哈哈






讓她曬曬太陽,這傢伙就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可能在想為什麼爸爸要坐在裡面看手機,哈哈哈  (他是在顧包包啦)





遊蕩一下子後~~~回到座位
香蒜麵包先上了!  蠻好吃的~~





再來是青醬義大利麵~~  我想要征服所有的青醬義大利麵!~~~目前心中的第一名就是普拉伯啦!!!





烤飯要比較久,我們大約等了30分鐘左右
大小大約兩個人吃剛剛好






豐富的海鮮內餡~~  
大家到竹籬吃過烤飯的也可以吃吃漫爵的烤飯
不一樣的感覺~~





吃完飯後
我因為太飽就走不動了
換霏爸帶霏去走走囉~~
其實他們兩個長的蠻像的,不要再說只有像我啦!







霏爸提議去交大走走吧
吃飽要運動






交大對面有間很有名的廟
學生都拿仙草蜜來祈求考試順利喔!!





這張好靦腆喔~ 





是發現什麼了嗎
好像是噴水池






不要太靠近池子邊,應該都是蠻安全的




她看我戴項鍊,也說要戴,太好了!!我本來就幫她準備好了,哈哈





她在大喊  "花落知多少~~~~~~~~~~?"   哈哈





太大聲,害羞了






喜歡牽著大人的手






請她和我合照一下,有必要這麼鎮定?






襪子是虎妹留下的禮物~~哈哈





走到哪裡都要帶兔兔包包,哎呀~~





在跳舞囉~~






因為一直要看鵝
所以霏爸就說自己要先走了~~沒想到霏還是不走





好可愛的小動物們





霏爸好可憐,每次都要背很重的相機,哈哈
我要捕捉他們父女這樣幸福的背影~~改天來個特輯!!

 

漫爵紐約
電話:03-516-5456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56號 
09:00 ~ 21:00

交通大學:新竹市大學路 1001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