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文的同時,我不免要哀悼一下我右腳的大拇哥,剛才看完醫生回到家,飽受錐心刺骨之痛,沒錯
~~我的腳又盪尬了!!繼上次把整片指甲拔除後~這幾天又發作了!! 霏爸很認真的要來研究一下是不是要開刀整一下指甲床好一勞永逸~~~ 想到我就怕怕~~~



 

 

這週末天公真是作美~~有了好假日又有個好晴天~~難怪新聞說花博人潮太多,賣勾來啊~~ 我們沒有在台北人擠人,一家大小包括霏外婆跟公婆約了去新竹家度假去;本來要去竹南看花燈,沒想到也是人潮擁擠,聽說兩分鐘的路程,現在要走二十分鐘,有老有小的我們家,真不適合去~ 所以就去埔心農場逛逛,去給動物看,很幸運的遇到明星耶~~ 浩角翔起去錄移動星樂園,來賓有小鐘和小call,我們還充當觀眾群,現場很熱鬧,尤其是公婆熱情的投入,一直往前衝,好幾次衝破防圍想更靠近浩角翔起,都被工作人員提醒一下,找到空檔,婆婆就想衝去和他們拍照,還請霏爸在對面拍照,紀錄他們上電視的一刻~~真可愛ㄋㄟ





霏和爺奶還有褐馬王子合影~~
婆婆是個很直接可愛的人
看到任何好玩的東西
都要過去拍一下~~






麵包超人筆是學生送我的
霏超級喜歡的!!
那顆頭她咬不了,就常常拿來敲東西
我看麵包超人都暈了







錄影中~~
公婆帶著霏在很顯眼的地方~~
不時的招手歡呼~~







爺爺還叫霏看鏡頭啊
難得可以上電視了







給觀眾們拍照ing
小鐘本人好瘦~~我也蠻喜歡他的幽默,很搞笑啊
我們也很愛看浩角翔起的食尚玩家
真羨慕他們的工作~~






只要爺爺在
霏霏就是掛在爺身上
因為爺爺一刻不得閒~~手上沒東西怪怪啊
不過,霏歡歡時還是會找外婆了~~





從過年後,霏不知道從哪裡學來舉舉手~~ 
叫她「王藝霏,右!!她就會舉起短短的手  
有時候一隻,有時二隻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準準準~~不過叫其他人的名字,她是絕對不會有回應的唷!! 






外婆喊完名字,換小阿姨喊叫 
很忙ㄋㄟ~~~忙著舉手





小阿姨要合照 
結果霏忙著看外婆






又拿出最愛玩的手機 
所有的玩具 
除了吃的之外,第一個就拿這個 
可能是顏色鮮豔關係





哎呀~~鬼靈精怪 
我又想到什麼了唷





明明沒辦法咬又死命的啃~~ 
戴上帽子就像小女生




帽子拿掉了~~ 
好像男版霏霏~~ 
這天已經穿紅色了,一個小弟弟還衝過來說:弟~~~~~~~~ 






哈達~~~我要把你咬下去!!! 

我是王小龍!!!






今天天氣真的爆好的!! 
這樣在埔心農場逛逛,好悠閒啊

重點是
霏霏也玩的很盡興~~ 
也都好乖~沒有讓我們阿雜!! 
這樣就可以多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