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花園用餐還真有幸福的感覺

從三重門診回來的那天,和小姑約了一起用餐

在新竹的日子,不是天天吃吃喝喝好料的

但和小姑相處的暑假,我的月子假,她的育嬰假

總是忙裡偷閒帶著各自小孩兒出門逛逛

 

霏爸上網巧遇了這家美麗的餐廳

我是被照片中這貓吸引去的

原本以為很大,起碼有我半身高吧

結果,哈哈,才食指高度而已

擺設就鑲在餐廳裡的白色樑柱

眼睛小一點就找不到囉

 

餐點的製作很用心

用看的,很漂亮

用吃的,也不賴

 



尤其是我的塔香牛肉燉飯

九層塔的香氣深入米飯裡

熱呼呼的牛肉顯而易見的在飯堆裡(用料很實在!)

超級好吃 ~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味道

 



霏爸點的義大利麵

 



小姑的墨魚麵




腳踏車跟三輪車在燈光下異常的美










水晶燈下的圓桌很適合家族聚餐









連燈都有蝴蝶飛舞






霏霏很乖的看著外婆用餐



連小般也安靜吃小花歐

只不過一下子就哭了,害媽媽吃好快



幸福花園咖啡餐廳
新竹市忠孝路19號  
TEL: 03-516-6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