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是學校懇親會,也是暗示年華漸去的日子~~

感謝在這天不用到校的同學,都到學校來幫老師慶生,

還有諸多家長的祝福,讓我受寵若驚,眼淚也這樣灑出來了!

(慶生內容待照片蒐集完畢擇期播出。)

 

與學生的慶生活動到中午結束後,頂著炎日回家,

本來就要依照幸福計畫出外走走的,

C 接到電話公司臨時有事,一定要回新竹!!!

我想我是長大了,居然很懂事的沒有生氣,

在開車回新竹的路上,我問了C好幾次,「請問這是你安排的生日驚喜嗎?

他用很衰的臉說,「很抱歉,我也想要是個驚喜,請妳清醒一下!

我只好默默的祈禱他的公事能順利。

 

回到公司後,忙碌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都看完三本書了,盡量按耐住自己的脾氣和委屈,

就這樣,到了晚上九點才OK,我們兩個都快餓扁了。

 

九點半,我們到了原本要在台北吃的夏慕尼鐵板燒,

我只能說竹北的夏慕尼實在太讚了,十點關門,卻收了最後的客人 - 我們,



而且叫我們慢慢吃,到
12點都沒問題,服務態度是我看過最好的,

還建議我們拍照的地方,收拾乾淨讓我們盡情的拍。




開胃菜 : 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象蛂蚌海鮮湯】

先是很脆的象拔蚌和鮪魚在底部,再加上高湯,很特別



【卡布奇諾青豆濃湯

碗豆仁、白腰豆,再淋上高湯,讓卡布奇諾奶泡帶出口感。


【地中海陽光沙拉】

蔬菜及金黃鮭魚,搭配芥末鮪魚醬。



海鮮晶凍沙拉

用鮮蝦、干貝、白魚及花枝,做成海鮮晶凍,搭配卡布奇諾龍蝦醬,晶凍很Q,好吃


【香蒜牛小排】

去骨牛小排,煎的非常好吃,很有嚼勁,配上蒜頭,口感100分。入口即化,唇齒留香。



【海陸雙拼】,本來要吃小羊排,但怕踩到地雷。

雞肉裡面夾著水果,黃瓜,反而有一種清爽感覺,不錯吃。


【櫻花蝦炒飯】

看著廚師很用心的炒,讓我很好期待,果然非常非常好吃耶!

米飯加上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好看又好吃,蝦卵彈牙,櫻花蝦酥脆,飯也不油。



【法式香頌慕斯】

慕斯有芒果、香蕉、百香果、鳳梨,酸酸甜甜。

 


冰心濃漿巧克力

巧克力球裡面有香草冰淇淋,再把濃郁的熱巧克力淋上,

瞬間溶化了巧克力球和著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不錯!

我覺得王品的濃漿巧克力,冷熱搭配在一起也是難忘的口感。



【英式花茶】,沙漏滴完,就可以喝囉,還有玫瑰花瓣在杯底,好浪漫。

 


因為是生日,夏慕尼的服務生幫我唱了一首特別的生日快樂歌,

感恩,送上很可愛的小蛋糕~~



竹北的夏慕尼有兩層樓,裝潢的很精緻,很有聚餐過節的氣氛,

本來人很多,隨著時間流逝,天越來越黑。

我問C「哇,大家都回家了耶,只剩我們。」

他說「噓,我把餐廳包下來了啦~!

哈哈,屁啦,我才不相信,不過這麼一大間,只有我們倆的感覺超棒!








生日快樂,我按慣例許了三個願望。
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的心願能一一實現~!



謝謝夏慕尼給我們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