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煩人又忙碌的十月
今年過的實在快
難怪有句話說"時間是最浪費不起的東西"
回顧過去十月~
我幾乎在大肚子,吃吃喝喝中度過
孩子生了
總是要回歸現實
再也不能哭鬧著說要去吃什麼,要去哪裡玩
因為家中還有個小寶貝呢

學校忙的事接踵而來~
有時候無法喘息
也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工作?
為什麼總有勞心又勞力的事要煩~
讀書、工作、家庭、玩樂
一次只能選一個專心去完成
想要貪心,就會心煩
現階段重要的就要全力以赴
有些機會是不等人的

加油吧~接下來
11月底要完成的線上研習
12月的成果發表還有蔡依林演唱會
以及全家跨年活動~


10月14日 (四)
下定決心要送自己一個禮物
是任何人都帶不走的寶藏~

10月9日 (六)
今天是筱婷生日~~生日黑皮囉~~

也是我歷經拔牙、生產後~~更殘絕人寰的事情發生了
此事要從兩星期前說起
生產後第一次徹底的修剪了我的腳指甲
沒想到~~~居然十隻有8隻盪尬了~~沒錯就是八隻
不以為意,所以一隻隻慢慢好了~但也煎熬了2星期
只剩下右腳大拇指還在發膿,不好沒打緊,還兩邊都中獎!!
C叫我去看醫生,我很老大的說不用在意,過一陣子就好了
結果!!過一陣子居然是長出瘜肉了,而且還兩邊,有照片,但太噁心不便放出~
就在公婆的施壓下(是關心啦)~我去看醫生了~~
接著就可怕了~~醫生說我的指甲要"整片"拔除!
手腳很快的,打了麻藥(五處),把指甲和肉分離,從中間剪開,把指甲拔起來
整個過程,C都好想吐!!但他又必須幫我監督醫生~
五分鐘內,我哭喊、我鬼叫、我發抖、我失去我的指甲~~~~
這幾天一連串的換藥、敷藥,讓我覺得拔指甲比生產痛耶!!
我再也不敢剪指甲了啦!
(手術完無法走路,C先生背我上五樓喔,後果不堪設想,就不多說了~哈哈)






10月8日(五)
今天是雅惠老師的生日
生日快樂唷~~!
祝福妳幸福快樂~~




10
6()

今天郭元益100年度的抓周報名開跑了

妹妹真是打電話達人

八點半報到了1006月楊梅館的抓周活動

為什麼是楊梅呢? 台北、楊梅、新竹都在考量的範圍內

老公姐妹分開打,楊梅館打進去囉 ~~ 其他都一直在電話中呢!

好幸運唷!!期待霏霏會抓到什麼呢?

 


10
4 ()

居然有人以為我沒去登山

是因為又懷了第二胎

實在太好笑了

是我又復胖了嗎??   哇哈哈

 

 

103 ()

元祖雪餅太夯

過了中秋,券就兌換不到了~~

去換了小叮噹銅鑼燒冰淇淋,也不錯吃ㄋㄟ!

 


10
2 ()

C老大整天沉溺在愛河,喔,不,是陷進去蘋果世界了!!

 


10
1 ()

學校登山健行活動

因為哺乳關係,不方便同行

天候不佳忽然改變的路線,讓班上同學都曬的黑嘛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