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

今天C大爺很闊氣的在我身上花了50張小朋友
佛心來著
~~ 
不過這週就這樣因為加買DV 
出走了將近100張小朋友 
哇哈哈
真的非常謝謝他!


620 ()


C
先生在這天又花大錢了 
可以說是哭哭啼啼,問我可不可以買 
我百般不願意的聽他說了千萬個理由 
敗了這台Sony  DV ~~ 
他說出國可以拍呀! 也可以記錄Mia 的成長 
說的也沒錯,小孩的每一階段、改變都只有一次
那可愛的哭鬧聲、娃娃音也是非常值得紀錄的

但午夜夢迴時
 
不知道C先生是不是在說夢話
他竟然說,有這麼高畫質的DV,應該配上高畫素的電視 
所以要去買新電視 ~~ 
是我在作夢還是C先生在說夢話



6
19 (
六)

小般收涎囉~~ 
說也真有趣,收涎跟著就要抓周了
長的真快,已經很愛抓自己腳腳了 
收涎後,口水流的比之前多,呵呵~是收去哪裡啦

終於,我還是剪了短髮
 
真不敢接受這個事實 
都是被C先生逼的,他就在旁邊看我剪髮 
跟著設計師討論著坐月子短髮好、暑假很熱、等等 
我就這樣答應他了 

當然
 
他說下次換他剪成平頭~這樣我也比較釋懷了~~


MP300 又派上用場囉~~


 
618 ()

晚輔時,有一個學生衝過來問我旁邊的桌上是不是老婆餅 
哈哈,那是光碟片耶 
同學 ~ 你也太餓了吧~~!! 


6
17 (
)


上星期有一班學生叫我去看
 
回家途中路邊的一隻動物 
根據描述是: 
1.       有粉紅色的腳 
2.       不分晴雨牠都在 
3.       不會攻擊人 
4.       也不追人,等牠爬起來的時間就夠你跑了

經過幾次,因為下雨或車子關係,我都沒看見
 
就在這幾天看見了
牠是一頭肥豬
當時想到的畫面是難怪學生說牠爬起來的時間還真夠我跑走~~ 
實在有夠大隻 ~ 我看那雙腳都撐不住牠的體重了 

p.s.
學生為何叫我看呢? 因為我說有老師說我的腳腫的像穿粉紅色襪子了 
他們就說,路邊也有一隻動物腳是粉紅色的!! 你去看看!!!


6
16 (三)

端午節快樂!! 
破例吞了一顆半的肉粽,媽媽說要應景一下囉 
希望Mia 不要吃到粽子,以免又長的太大了 

6
13 ()

有緣遇見一位媽媽
她說不要太擔心,每個孩子都有她的樣子、個性 
凡事盡力就好
著實讓我放心不少,好吧! 一切就順其自然 
太過未雨綢繆也沒有用 



6月7日 (一)

今天是小妹的生日呀~

祝福她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近期的願望都可以成真,賺大錢出國玩囉~~~

 

說也奇怪,今天C先生打給我跟我回他電話的時間總是錯開!

中午忽然call我,我還以為有什麼事

接著寫信說晚上告訴我~

呵呵 ~ 好想跟大家分享,但這是C先生的秘密啦 ! ~~~

 

66 ()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