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日)
今天硬塞下以前的泳衣
去走水囉
肚子超級大~再過不久我就看不見自己的膝蓋了
好可怕,我真怕會撐破

4/24 (六)
校慶來囉
也是餐飲教室的開幕儀式
好累,站了一天
但也學會烤鬆餅囉


4/20 (二)
學校有了餐飲科
高級的廚房當然要享受一下
沒想到來個各科餐聚
我們國文科,每位老師要出一道菜
放眼望去~我會的.......居然沒有!!!
糗了~
最後加入煮綠豆湯的陣容
哈,綠豆湯要怎麼煮才好喝
這也是很難的耶



4/14 (
)

感謝丘大哥從英國捎來的一段話︰

工作就是工作,如果能從工作中得到樂趣,那很幸運;不然就把它當作一份工作就好。



4/12 ()

現在才明白
也要開始學會不勉強


4/11 ()

試吃好婆婆月子餐

哈,果然不是一般人在吃的

都是些補品

最後都進了C的肚子啦

 

4/9 ()

拔河比賽居然進了決賽
紙老虎認真起來還真是勇猛耶
校慶那天加油了
對手又是姐妹班
隨便拉拉啦

久違的逢甲夜市

ㄧ樣吃喝飽飽

東西都好便宜唷


 

4/6 ()

忽然有被困住的感覺

又來了

 

4/4 ()

婆家跟娘家人齊聚新竹

熱鬧哄哄

廚房人也多,客廳也多人

一起煎牛排吃

晚餐又到鍋大爺報到 ~ 好滿足

 

4/3 ()

看電影的習慣

要嘛人家大力推薦

要嘛參考y站電影達4.5顆星以上,就值得看

But

Dear John 實在不合我胃口

讓我有點失望呀~

 

4/2 ()

太山盃開跑囉!

可惜我相機拍了兩張就沒電了~

真是烏龍~~

捷運和公車人情大不同
自從大腹便便後
搭捷運,無人不讓座(幾乎都是媽媽、阿姨級的)
搭公車,無人讓座過,
大家都選擇視而不見~真是糟糕
下次、再給我有下次
我就會叫你起來囉



4/1 (四)
愚人節快樂!
但我不隨便騙人的呀~
只騙喜歡的人囉~

今年開了大玩笑
但效果不佳
以後我不要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