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霏的生日
HaagenDazs 有愉快的回憶後

這回我們又買了HaagenDazs 巧克力火鍋四人分享券,特價後不用900

巧克力火鍋券期限是到2/28,我們從12月後一直抽不出時間去吃

也錯過了太陽公公出來的日子

最後去吃的那星期,還正是北部10C的寒冷天氣!!

呵呵,不管天氣如何,我們還是衝了!!!

 



去到敦化南路旗艦店時

仍要排隊候位,心想這麼冷的天氣,還那麼多人來吃冰

結果一看,原來大家都是趕來用巧克力火鍋的啊~~~真是熱鬧!

 

刷花旗卡,熱飲第二杯半價

我們點了一杯皇家馬卡龍和果香甜茶

非常好的是~~果香甜茶可以無限回沖~~我們大概喝了四回阿~~~




皇家馬卡龍

 

 

果香甜茶




飲料搭配的冰淇淋~~






霏霏吃波蘿麵包

忽然發現,霏很喜歡吃波蘿麵包耶~~   (跟我一樣)

好像到哪裡,都在吃波蘿麵包,哈哈

 









在指服務生小姐~






等了一會兒

我們超期待的HaagenDazs巧克力火鍋上桌囉!!!

好漂亮的擺盤~~好香的巧克力味道

吃了甜食也順便享受了氣氛~~好甜蜜

 





賞心悅目的巧克力~~






主要的配料有餅乾、水果、小蛋糕、棉花糖、
HaagenDazs 小球冰淇淋~~~

 

餅乾也很精緻,蠻香的,霏只吃這個,而且還不敢沾巧克力

(不吃也好,小孩子巧克力吃太多也不好~~~)





水果的部分有奇異果、草莓、香蕉

讓我很驚訝的是草莓,很甜,沾上巧克力醬,整個絕配!!

奇異果也不賴唷

反倒是香蕉,可能已經習慣它常出現在鬆餅上面,所以覺得還好

 




HaagenDazs  小球冰淇淋

有好幾種口味~~~ 都非常好吃!!

 




等著讓巧克力熱一些~~






冰淇淋拿起來一下子就冰了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不要沾巧克力了比較好吃!!   太多巧克力好奇怪





棉花糖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霏看黑嘛嘛的不敢吃!!
真是太好了~~~
我還怕她很喜歡吃哩!






拜託拜託~~~我不要吃!!
不要給我了!!!


哈哈哈






緊閉著嘴巴,不吃就是不吃!!






不要逼我了啦~~~







呵呵
不敢吃~~






這張是霏幫我們照的唷!!
難得好清楚啊
要紀念一下~~~







四個人吃剛剛好!!
掃光光~~~







霏嬤帶霏去樓上玩玩~~







霏跟大家打招呼囉~~







HaagenDazs  的用餐環境和氣氛都蠻不錯的~~
很多情侶

爸媽都會帶孩子來~~






而且HaagenDazs 的冰淇淋吃起來不會讓食道覺得涼涼的

在這冷天氣也不會有胃被刺激變冷的難受~~

還不錯唷!!!



P.S.

想想~~霏的2歲生日也要到了  
也就是我們即將邁入三週年~~

結婚紀念日和小孩生日同一天的感覺
到現在仍有說不出的神奇感~~

我打算生日蛋糕和週年蛋糕一起做了
好期待唷!!!  ya~~

 

 

 

arrow
arrow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