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又只帶相機沒帶記憶卡

還好有 iphone !!  (真是好幫手耶)


週末早上去 葉 博士那量鞋墊

用來矯正走路姿勢、腳型不正確、減輕長期站著的壓力

早在懷孕時就約好,和小姑、婆婆一起做鞋墊

但因腳水腫,一直拖到現在才去找 葉 博士




首先先叫我站上這台藍色機器上

有點像是掃描我的腳

博士問我,我是有什麼問題?

哈,原來我腳型沒什麼大礙!



於是就大致說了,我走路有些外八,還有需要常常站著
~

 

接著壓腳膜~

 










又量腳的長度,水腫的雙腳有縮回來一些了
~~

 

 

 

量完鞋墊,就帶媽媽、阿霏去逛costco~

C先生在門口和女兒的親子照

怎麼我覺得霏霏眼神好怒!!   呵呵~~她這天都乖乖給把拔背著!

 

 

 



採買完後,想說在內湖,就臨時提議去排排看金泰!!

 

用導航一下子就找到位在內湖園區巷弄內的金泰食品

 



果然滿滿都是人,排了一個L型~   哈哈~ 一度想放棄ㄋㄟ~






終於排到看見招牌了!! (已過40分鐘)






先拿menu看看,哎阿阿~~都不便宜ㄋㄟ





我們點了生魚片蓋飯  220 元






海鮮生魚片  420       蝦肉很好吃耶!!超乎我想像~~~   飽滿多汁!!  生魚片好厚!很滿足~~

(左上角黃黃的是海膽  )







烤鮭魚下巴   160元






烤鰻魚串  210元






總結來說
真不虧是大排長龍、電話預約二星期的金泰~

食材很新鮮
又好大一片!!
入口即化~
鮮嫩多汁~
彈牙軟Q~


下次還要再去!!
但是要預約了啦
排一小時真是苦了我們啊~~~




金泰
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忽然發現
i phone 4 照相功能還不賴
尤其是最近下載的 lomo 、復古樣式都很好玩~~






忍不住要碎嘴一下~~


看見這篇的歷史上今天
就回顧一下下~~

是那時候和同事參加學校歌唱比賽的場景
還記得那天班上同學給我們的鼓勵、驚喜
唱的好開心啊~~~
再說一次~年輕真好,哈~至少比較有膽啦
現在要再上台唱歌是需要大勇氣的~~~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