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從新竹回到台北時,就和大學室友約會囉
~

妙妙地點選在她吃過很多次的咖啡弄

早耳聞有名的咖啡弄,終於有機會去了

 

當時身心都還處於懷孕腦震盪的狀態

很多東西都記不起來

尤其又經過一個月延宕的文字記錄

要我回想吃了什麼,哈,還真困難

 

所以僅以照片和溫馨的歡聚情形介紹這家好店了

 

因為是晚餐,所以不想都吃甜甜

(加上家裡買了一台鬆餅機,要吃鬆餅有的是機會!)

所以點了二份鹹食、一份鬆餅再配上女生們嘰哩瓜拉的話語就很豐盛了

 

沒有香蕉巧克力鬆餅了,我們吃草莓的

後來又點了水果的,跟他換巧克力冰淇淋

 



培根和豬排三明治

兩個看起來超級像的!傻傻分不清


這是培根
 



這是豬排





我點了水果茶

每次C 先生都愛跟我公家,我一個人都喝不夠了還要分他!

(媽媽買豆花,他也要公家;妹妹買飲料,他也要公家;婆婆分桌上食,他也要公家……)

每次他對別人說,我們一起吃就好,一起喝就好,我就會白他幾眼,難道我不能自己一份嘛?

 

 



回歸正傳

好久不見的大學室友啊

大家都沒什麼變,我卻已結婚生子,媽媽樣都跑出來了啦~

 

 

妹妹是跟屁蟲





咖啡弄三店位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

每次預約都排滿滿滿,從一弄開到了四弄
真是厲害又好吃的鬆餅!!





有一個店員長的好像周湯豪
很帥ㄋㄟ!!



咖啡弄

站前店  (02)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