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三部電影,每部都強力推薦!
我個人給它們五顆星(比奇摩網友評分多半顆歐)。


死神精準度Accuracy of Death
我比較喜歡它另一個名字『Sweet Rain』,溫馨。
帥哥金城武飾演死神,來判決某個人該不該在當時死掉。
他執行任務的時候都會下雨,真有憂鬱降臨的感覺。
參與死神判決的過程,彷彿也把人生看一遍。
死神化為身邊的過客,用聊天、接觸來透析將死之人的價值。
讓我在看後的某個雨天,也假裝死神來檢視自己存在的意義。
死神在裁決中漸漸明白『死亡不特別,但很重要』這句話。
這是一部不能分享太多的電影,要有神秘感。
要去看!


鋼鐵人Iron Man
東尼史塔克是天才,強大威力的頂尖武器幾乎出自他手。
這些你爭我奪的場面,用的攻擊武器越多,他越富有。
直到他因為自己發明的武器而陷入生命危險時,他才『終於知道他的使命』。
劇中的鋼鐵衣實在太酷了,坐在大螢幕前,鋼鐵裝置發出喀喀聲音,很讚!
如果可以試穿,一定樂呆了。
內容而言,有火爆也有感性,除了知道自己使命,也學會珍惜。
聲光而言,當然是沒話說,絕無冷場。
一定要去看!


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
不要錯過劇情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相信你會看見很多。
兩個沒有自信的人,在對方身上找到了肯定。
不得已的交易,讓他們學會相處,珍惜愛,感受依賴。
表達的幽默感也很夠味,真的很好笑。
他們的感情問題就是現實男女相處的縮影。
可以好好體會一下,沒有什麼比還在身邊更重要。
我很羨幕他們在對方身上找到心靈的契合。
如果你有一個疼愛你的人,要好好珍惜,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
如果沒有,要先愛自己,再愛下一個值得愛的人。
絕對要去看!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