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決定把錢灑出去了
~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砸下重金敗了無敵兔,是為了去希臘義大利,

今年也拖LX3不見的福,敗了一台新相機……(我的詛咒是不會停止的,偷東西的人不會有好下場!!!)

……明年的這個時候是不是又會再買一台呢?   嘿嘿嘿~~ 


原本在觀望
EP1GF1這兩台,

欣賞EP1拍出的飽和度,顏色濃到好處,我很喜歡,

GF1則是人人稱讚的最小單眼相機,對焦快,選單跟之前LX3相去不遠,

相對比較容易上手。後來看到許多網友買了之後,評價也都不錯。

所以就決定還是光顧P家了!

 


在顏色選擇方面,又陷入天人交戰
~

因為LX3是買黑色了,所以暫且不考慮這個顏色,

白色很吸引我,但C覺得用久了,容易有污漬,(男生怎麼想這麼多!)

後來出的粉紅色,非常的粉嫩又女孩兒,可惜只有日文機,

加上C又深深地認為紅色穩重又成熟,耐看也耐操,

所以決定購入神秘酒紅色囉~~
搭配餅乾鏡

 

閃燈好可愛
讓我想到變形金鋼





C
可樂翻了~

用女友拍著他的情人,

左擁右抱,很幸福呢!

 

【我可怕的肚子~

 

下午晃到中正紀念堂去參觀天才達文西特展,

欣賞巨作~蒙娜麗莎的微笑,洞悉25個秘密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很值得大家走一趟,達文西真是了不起的人物!


順便用
GF1到處拍拍~

 

 




感恩C先生
不計較相機不見的糊塗事
心裡壓力減輕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