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很熱,偶爾又下著大雨。
六月,是畢業,淚潸潸的季節。
六月,是該調整腳步了。

六月初,我圓滿了一趟旅遊。
舊地重遊,人事全非,但我愛這個變化。

六月中,我的獅子王音樂劇票不見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它應該在某個角落。
我浪費了七千元,沒有人責怪我,
現在有可能要換成特區的位置,一張快一萬耶,
惠說妳是可以跟獅子握手嗎?
文說妳是要被獅子咬嗎?

六月末,並不輕鬆,雖然課變少了,但無聊的事多了。
無中生有的傳言,我不懂那些人在害怕什麼?
是怕別人再去傳?那自己不也是播送謠言的一員?
無聊的是是非非,不是不想說清楚,
如果解釋有用,那很多話不會多說多錯,累積之後,放下比較好。
這樣的相處實在有點累,不看不聽,這是目前為止的想法。

整個六月,也不是沒有新鮮事。
朋友開始一段甜美的感情,那濃的化不開的愛戀,讓身邊人都深切感受。
真的很替妳開心,因為愛情,心情也美麗,對於討厭的,就有無限的免疫力囉。
安排的旅行也要慢慢實現,遺憾的是少了一對。
今天看見一些面孔,也驚覺社會百態,
人生有太多事情,時間的腳步來不及我為每件事煩心,也不值得。
朋友,Be happy!
享受生活、快樂工作、分享喜怒哀樂,這是最幸福不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