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台南的第一站我們先到武廟肉圓去報到

老店的招牌總是特別吸引觀光客

果然不虛此行,肉圓還蠻好吃的~~


武廟肉圓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5號






一個人吃ㄧ份剛剛好


 






外皮很Q,我最喜歡那種軟Q的口感
內餡的肉一點都不討厭(我討厭小籠包那種肉~)  
很好吃唷!






上門的客人沒有少過
老闆的手也沒有停過
好辛苦~~~










因為 和雅文 老師約在孔廟相見

所以我們吃完肉圓也逛一下武廟就趕緊去孔廟了






路人建議我們步行,因為孔廟停車位難找~~

我們很聽話,走了大約30分鐘,大粒汗小粒汗……

就這麼大人拖小人走到了台南孔廟~~最討厭的就是,附近就有停車場了啦!!

早知道就開車了~~~




天氣很熱
又走了一大段路
剛好雅文老師送上的冬瓜茶如天降甘霖~~
馬上乾起來了~~~





連霏霏也開心囉~~





很滿足的笑容! 






休息夠了
就漫遊台南孔廟~~
由雅文老師當嚮導~~
(但我幾乎沒在看,因為我們都在聊彼此在學校的生活啦~~太久沒有開講了啦)


 

 



讓霏霏感受一下孔廟的氛圍
希望長大以後可以喜歡讀書






好呆的表情
是在看什麼呢?






想要拿東西,就會伸手
(然後硬要拿到為止,遺傳到爸媽的固執~~)





要抱抱~~
手兒好像花朵!






仲尼真的是一個偉大的人
以前說過的話
正是現在青年們所需要的學習態度和精神
很多的道理都適用現在
(所以不要再說古文沒用了唷!)






接著到孔廟對面的莉莉水果冰店吃冰
這也是間老字號
人是爆多的啦
位置都要用等的~~~







我們吃了芒果冰、水果冰
我還叫了杯西瓜汁來消暑~~~






我們在水果冰店和虎家會面
這時候他們吃冰
虎妹就帶去隔壁玩囉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根本沒進去~~呵呵)






午後在這休息聊天真愜意~~






還有,逗小孩,也是大人的樂趣!!






霏霏啊~~
表情也要好看一點啊~~哈哈






活潑好動的虎妹正在跟霏溝通
沒有人可以翻譯小人的世界






大概是談不攏了
準備拆夥~~
虎妹黯然......霏霏故作無事......






一會兒~~
虎妹就到霏姨這研究手機(一點都不怕生耶)






然後自己也滑起來了~~真聰明~






另一旁
霏霏也和姨婆玩起躲迷藏

(虎、霏兩個人真的各奔東西了~~)







抓到了!!






虎妹投入虎媽懷抱 好美





終於
兩個人為了"吃"又聚在一起~~

你餵我,我餵你
感情真好~~

(有點搶食的FU,但算是和平,沒有打起來,呵呵)





抱著兩位小寶貝~~





虎妹忽然補妝起來(驚)~~
用力要打開護唇膏~~




補妝
嬉鬧
後......


我們驅車前往波夏122民宿
而虎家去四草玩了

本來以為晚上還可以在花園夜市見到面
沒想到各自往行程去了
真可惜啊~~

呼呼~~
下次有機會再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