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好幸福啊~~

好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這次在規劃台南行時,發現做的功課都是吃的居多,呵呵

加上又有雅 文 老師 和高雄 老師的介紹~~

霏家就勇攻台南美食了~~~

 

首先是雅 文 老師和虎家不約而同都帶來的深藍咖啡千層蛋糕 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5

鄉下俗的我~~  上網辜勾一下才知道深藍咖啡館還真來頭不小~~





千層蛋糕的世界裡我只認識阿默~~ 已經很好吃了說~~

那天大妹告訴我~~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可說是千層蛋糕界的龍頭!!

哈哈,價錢也是屬於貴婦級的,一片蛋糕要100多啊~~~

 

 



結果在波夏122的那天晚上打開來享用,才敢真正說是吃過千層蛋糕!!

我對蛋糕本來就沒什麼感覺,但深藍咖啡館的千層很綿密,蠻難忘的





不過我忘記我是吃了哪些口味

真歹勢,把照片拍醜了啦~~

實際上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很滑嫩~~~

 

 


再來是義豐冬瓜茶

我還蠻愛喝冬瓜茶的~~但是冬瓜茶的地雷也很多

看見這家義豐排隊那麼長~~本來想跟著排~~





後來雅 文 老師打電話給我們,說從別家分店買來給我們喝!!實在太棒了感恩~~~

在台南孔廟門口又累又渴,剛好這冬瓜茶救了我們大家~~~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喝耶!!!  霏爸一口就吸掉半杯了啦!!

這不甜膩的冰涼冬瓜茶,讓我忍不住回台北時還帶走了六大瓶!!

 

 





這是波夏122民宿老闆介紹我們的一家仙草茶

老闆很酷,不多話,有時候會不在,自己放錢,而且要自備零錢唷~~

牆上的牌子告示「自己看不用問~~ 一大大包的仙草茶

買到的時候還是溫溫的~~回家後冰冰箱~~哇塞!!超好喝的!!

很回甘,不會苦澀~~暑氣全消~~~

但感覺老闆不喜歡被打擾~~  所以我也不方便放上他們家地址了啦!!

(想去買的我私下再告訴大家~~~)

 

 




最後是雅 文 老師推薦的杏仁豆腐冰

也是台南特有的小點心

家人吃了都說好吃~~嗚嗚~~我沒吃到啦,要吃的時候就沒了!!

 

 




以上都是我私心認為去台南一定要去買去吃的東西~~~

真的太讚了啦!!

不知道下次去是什麼時候了~~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