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9508_544320905718378_6607106807404030401_n.jpg

 

親愛的老王生日快樂!!

應該是沒數日子過太久,所以悄悄的重要日子來了也差點忘記

沒上班帶小孩不如上班清閒,有空也沒力更新部落格

總還是覺得有很多事想分享沒處去,所以今後好好規劃出時間來經營一下了

 

 

老王生日,我們在園區旁邊的living one 小小晚餐一下

算是煮婦的小確幸,不用準備晚餐太輕鬆了

這間餐廳並不陌生,霏的三歲生日我們就是台大的明達館慶生的喔~

 

12193398_544320962385039_8603763806481691789_n.jpg

 

 

 

我們點了一份屏東煙燻豬腳、一份西班牙臘腸燉飯無骨牛小排

豬腳真的沒話說,該嫩的入口即化

該脆的在嘴裡卡茲卡茲!!!  超級好吃的

再度回訪豬腳一定要點啦!!!

 

 

 

 

12046856_544321172385018_1433745093217636863_n.jpg

 

 

晚上八點人不太多了

我們帶小孩的顯得吵鬧,哈哈

 

12193671_544321189051683_3206112069632313806_n.jpg

 

 

 

 

霏已經迫不及待奔向不是她的餐椅,歪唷~~很愛搶

 

12036850_544321199051682_6881195939366695000_n.jpg

 

壽星爸爸才剛下班

我們也等爸爸吃飯等的飢腸轆轆了

 

12190945_544320949051707_4659224737885484948_n.jpg

 

 

福寶有點不順心憤怒中,哈哈

 

12193770_544321145718354_2364575112045154190_n.jpg

 

 

點餐後,等了一下慢慢上餐點囉

麵包是可以再續的,上桌時熱呼呼一下子完食沒拍照

濃湯我們各選了一個不一樣的,一致認為洋蔥湯比較好喝啦

 

12187768_544321129051689_5521778325345075903_n.jpg

12047151_544321102385025_8257756222966449450_n.jpg

 

 

蝦子很清甜,小孩都好愛

 

12049513_544321049051697_6066160515635471042_n.jpg

 

 

 

這樣餐前菜類似炸咖哩丸子

對小朋友來說味道較重,沒關係,爸媽一口就吃完了~嘿嘿

 

12122881_544321072385028_3720539457572943633_n.jpg

 

 

沙拉簡單又豐富的口感

 

12191004_544320922385043_4578865670435467253_n.jpg

 

 

 

主餐來了!!

我的西班牙燉飯跟無骨牛小排

果然如服務生說的,份量極大啊!!!

我選義大利米,若擔心太硬可以請大廚煮軟一點

口味偏重,濃郁的臘腸味

牛小排小吃,鮮嫩

 

12072610_544320992385036_3645765484654951386_n.jpg

 

 

 

老王的豬腳來囉~~他非常期待

他是肉食重度患者,哈哈有肉就讚

又剛剛好這個豬腳確實非常好吃

一點骨頭也沒有,但卻有啃骨頭的香味

非常推薦這道必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腳了!!

12036856_544321002385035_8530725234602799228_n.jpg

 

 

很快的,我們美好浪漫的晚餐結束了

哈哈,有小孩是想吃多久啦

哪能喝酒談心呢

趕快回家幫小孩洗澡上床睡覺比較實在

後面才是爸媽的清閒時間阿~~~哈哈

 

回家後,我偷偷跟霏一起準備蛋糕

這是我為了自己忘記老王生日想要補償他的

本來想買杯子蛋糕,但好小實在太過分了

哈,就選五吋的,一家吃剛好還有剩

很好吃的RT蛋糕~~

 

12042772_544320872385048_5203299830013164195_n.jpg

 

 

挖!!祝老王37歲生日快樂

怎麼辦我們要衝破40了!

算了先許願再說~

我想老王的心願應該是我們平安健康

小孩乖又體貼,老婆識相又顧家

怎麼這麼容易成真的願望呢~哈

 

 

12191678_544320839051718_6742905613472558890_n.jpg

 

霏很高興,因為她想吃蛋糕

然後她把當天在學校畫的萬聖節送給爸爸了,上面都是鬼,哈

心意最重要啦~~

 

 

12049679_544320855718383_5002090506821202277_n.jpg

 

 

老王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請照顧好身體,要吃飯要喝水要運動

這是最重要的了~

 

12191442_544320929051709_6694483410303184521_n.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bunny3849 的頭像
icebunny3849

♪ 大小姐二千金 ♪♪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