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8.JPG

 

過完暑假,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到了

到時候迪士尼熱鬧的景象可想而知

我也正在愁~明年該給霏扮演什麼呢? 傷腦筋啊~!!

 

關於霏暢遊迪士尼三天兩夜,扮演公主記錄如下~~

 

來回顧一下,去年萬聖節在迪士尼所見的精彩裝扮吧~~

 

 

是說東京迪士尼魅力真的無限大!!!

就算入園不玩設施也不會覺得無聊

光看遊行、表演、逛商店,一整天就有夠豐富充實了,根本玩不完

所以一定要再去、再去、再去啊,哈哈哈

季節限定的表演和商品,更是讓人趨之若鶩、流連忘返~

尤其是不知道為什麼~

來到迪士尼的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好友善~~就算大熱天、大雨天,都還是笑咪咪玩得很開心

 

萬聖節活動

除了有精心設計的萬聖節遊行、南瓜裝飾、特殊活動

這次我們還大飽眼福,看到好多費心打扮的可愛遊客

就是要這樣投入啦!!!  我個人非常欣賞這種浩舉~~要不是我身材侷限,我就來狂扮

認真玩樂園,扮什麼都有趣,穿什麼都不突兀~~太好玩了啦!!!

連霏爸都大大讚嘆,迪士尼樂園真的很厲害~~!!

 

 

照片太多,好難整理喔

只好看圖說故事了~

 經典城堡鐵定是大家拍照的最佳景點

冰雪奇緣正夯,所以園區超多扮安娜艾莎的大小女孩~

各公主也不遑多讓~ 大家都在比精采的!!

 IMG_3074.JPG

 

 

 

 

 

 

如果沒有徹頭徹尾的換裝,身上也會有迪士尼卡通的裝飾

哈哈,我說我家草莓姨啊,你可以參考此款

P1290133.JPG

 

 

這黛西帽我有想入手

但霏爸說不實用啊

P1290168.JPG

 

 

很多好同學,好姊妹,都會穿一樣,像團體服一樣,我覺得也很棒!!

P1290207.JPG

 

 

背包上瘋狂的吊飾

也是迪士尼樂園很有看頭的點,超酷的!!

P1290120.JPG

 

 

 

或者草莓姨,你要穿這樣也可以!!

P1290172.JPG

 

 

九月天氣蠻熱的~

但她們好開心喔

P1290161.JPG

 

 

看,連推車上的小孩都這麼用心打扮

P1290449.JPG

 

 

在園區內,常有像這樣穿一樣的

好適合姊妹們!!

 P1290218.JPG

 

全家福!!

P1290224.JPG

 

 

 

簡單大方~

 

P1290157.JPG

 

 

 

看頭髮、髮飾就覺得實在太用心了啊~~

P1290153.JPG

 

 

哈,能不佩服他們嗎

P1290234.JPG

 

我發現唐老鴨、黛西這對情侶蠻受歡迎的~

P1290235.JPG

 

 

 

好青春好可愛喔~

IMG_2853.JPG

 

 

 

前方有一大群姊妹淘~

984228_372036186280185_5874714097062338213_n.jpg

 

 

連鞋子都配到了!

P1290212.JPG

 

 

娃娃也要搭配一下

拿一樣的畫家貓

P1290427.JPG

 

 

親子~

很熱撐著傘也很高興

P1290220.JPG

 

 

這隻雪莉梅萌翻了

日本很多媽媽都巧手自己縫製卡通服~

這套可能這樣來的吧~

推車上是男友達菲~

P1290255.JPG

 

 

 

小黛西好可愛唷~~

 IMG_3075.JPG

 

 

這對兄弟姊妹還真可愛

媽媽很用心

P1290259.JPG

 

 

毛怪和大眼怪

好熱血不怕熱,我喜歡!

P1290355.JPG

 

 

這個是誰呢?我不太認識

P1290238.JPG

 

 

 

小唐老鴨也出現了......

P1290152.JPG

 

 

 

愛莉絲和Cheshire Cat

P1290150.JPG

 

 

翠斯耶!

IMG_2867.JPG

 

P1290209.JPG

 

 

非常用心的巴斯光年,給她100個讚

P1290243.JPG

 

 

他的正面~挖~了不起吧

P1290208.JPG

 

 

蠻多大小女生扮演愛麗絲的

我也想要跟霏來一套

P1290215.JPG

 

 

迪士尼樂園也很好取景拍照

到處都是童話夢幻的感覺~

  P1290169.JPG

 

 

這個是......

P1290239.JPG

 

 

 其實天氣蠻熱的

但就是有種氣氛和熱情讓大家不畏炎夏

穿著大禮服或角色扮演裝

P1290136.JPG

 

 

等待遊行

包包厲害

裝容也厲害

非常喜歡也佩服阿

P1290137.JPG

 

 

 

這些都是跟我們一樣喜愛迪士尼的遊客們

瘋狂但很過癮

P1290217.JPG

 

 

 

如果另一半也能加入就棒呆了!!

P1290379.JPG

 

 

 

他們應該是夫妻或情侶

從入園看見他們,大吃一驚啊

因為我也好想扮黛西喔,哈哈

霏爸要扮唐老鴨嗎 ?

P1290151.JPG

 

 

就算沒有鴨子鞋,黃色鞋子也可以

P1290210.JPG

 

 

 

豪華版~~嘿嘿

P1290347.JPG

 

 

 

我的天啊~~~

三隻小豬也是遊客啦

超像遊行隊伍

P1290227.JPG

 

 

P1290228.JPG

 

 

迪士尼迷都知道城堡旁邊每天出來跟大家拍照的公主都不一樣

都要等門開才知道是哪位公主

排隊合照的遊客很多~我們就沒湊熱鬧了

 

這對情侶超用心

裝扮長髮公主和王子,令人稱羨啊

P1290244.JPG

 

 

 

結果沒想到,閘門一開~~~

今天出巡的公主居然也是長髮耶

這位小姐都驚訝的哭了~流下幸福的眼淚

好啦~她男友也跟王子好像~哈

P1290251.JPG

 

 

 

其實迪士尼好像不讓大人過度裝扮

主要是安全問題,怕有心人士混入,大家就不安全了

這次萬聖節活動,要入園才能去換裝,而且不能喬裝迪士尼工作人員

 

 

超級粉絲了吧

P1290315.JPG

 

 

 

好華麗的禮服

一定拍照拍的很過癮

P1290237.JPG

 

 

 

公主也很平易近人

請她們幫忙合照也OK啦

IMG_2698.JPG

 

 

 

頭髮真美

P1290155.JPG

 

 

P1290156.JPG

 

 

哈哈,白雪公主和壞巫婆

草莓姨可以考慮巫婆,因為福寶是白雪

IMG_2841.JPG

 

 

我還是最愛愛麗絲

P1290149.JPG

 

 

 

霏遇到貝兒公主啦

IMG_2849.JPG

 

 

好友都有難忘的回憶啊

P1290316.JPG

 

 

 

 

在餐廳外面遇到小矮人和白雪公主~~~

還有個小小白雪

 P1290178.JPG

 

 

整個迪士尼就是這麼瘋狂

P1290221.JPG

 

 

安娜耶~~~

是說霏爸是不是應該去染髮了~

P1290159.JPG

 

 

 

旁邊那位粉紅花禮服,我不知道是誰耶

 P1290230.JPG

 

 

 

這位愛麗絲姐姐也抱著穿愛麗絲的達菲

好可愛喔!

P1290190.JPG

 

 

 

到了海洋就是達菲、雪莉玫的瘋狂粉絲

這位媽媽吃飯配三隻,供大家欣賞哩

 P1290475.JPG

 

 

 

這對爸爸媽媽也推她們心愛的小孩出來玩,真的是要跪地膜拜了

P1290348.JPG 

 

這次迪士尼三天兩夜喚起了老王的童心

他驚呼東京迪士尼果然很迷人,了不起!也深深著迷了~

 

所以,我們又開始計畫下回東京迪士尼行了!嘿嘿

 

 

霏也加入公主穿搭

艾莎~~目前園區裝扮第一名的公主

 IMG_3072.JPG

 

 

 

愛麗絲~~媽媽的最愛

10653766_372036226280181_4714717895948973240_n.jpg

 

 

 

仙杜瑞拉~~非常優雅的公主

IMG_3861.JPG

 

 

 

睡美人~~很有氣勢!!

IMG_3871.JPG  

 

 

備註~

關於裝扮要見迪士尼樂園網站公告

12歲以上,萬聖節的第一週和最後一週才可以(也不是整個萬聖節就可以)

再來海洋全年都不能大人角色裝扮喔

 

2014 東京富士山箱根迪士尼

遊記 http://icebunny384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4985645

 

 

 

 

 

                                                          

創作者介紹

♪ 大小姐二千金 ♪♪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