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2.JPG

 

 

大肚照應該在第一次懷孕就拍了~因為第一胎比較瘦、身材走精不明顯

第二胎該大的地方也大了~該小的地方還是大,實在很難取角度

不過第二胎拍的好處就是,可愛的老大可以入鏡,就更有意義了~

 

本來要花錢去好好拍個孕肚寫真的 (畢竟也是最後一次懷孕了~)

但礙於我也不知道霏好不好控制、會不會配合 (其實應該會啦~)

加上霏爸很不願意入鏡啦~ (如果給人拍,爸爸當然要好好準備才划算啊!)

我個人又處於不纖細的狀態 (我看別人孕照都好美喔~~)

然後,上次幫我妹拍,效果又不錯  在此:  在家自拍孕婦寫真

所以基於這些囉里巴嗦的理由,就請霏爸在家幫我拍個幾張意思一下了~

 

 

還真的是意思一下~~沒拍很多張耶,我要的裸露還沒機會呈現

趁媽媽準備的時候,女兒先來幾張~

這小孩已經走火入魔了~拍照都很刻意歪頭~~哈哈

IMG_2685.JPG

 

 

 

這套衣服是準備給妹妹周歲穿的~

被霏捷足先登了~

家裡有色漆牆真得不錯~很適合拍照用

IMG_2686.JPG

 

 

 

我們在主臥的落地窗前

姊姊親媽媽肚子這種溫馨的畫面當然要一下~

墊腳尖讓我覺得更可愛一些了~

IMG_2695.JPG

 

 

 

我喜歡這張酷酷的霏~還有我29週大的王福寶

才29週,肚子大到像吹氣一下

寫文的現在,已經32週,肚子又更大了~ 若38週還沒生,真的好想來拍個全裸的,哈哈 (開玩笑!)

 IMG_2718.JPG

 

 

 

沒別的意思

就是想說希望是個可愛的小女生而已

IMG_2727.JPG

 

 

 

 

感謝媽媽傳給我的好體質

我們家姊妹懷孕都沒有什麼妊娠紋

雖然不是什麼美肌~但還可以看啦

IMG_2736.JPG

 

 

 

因為是自己拍,所以有特地上網找些圖來參考

希望可以拍出自己要的感覺~

只有大肚的照片被妹夫取笑說,要孕肚上網抓不就好了~幹嘛不拍臉

哈哈,就是意境嘛!!

IMG_2745.JPG

 

 

 

女生懷孕很辛苦,要適應身體的不適,也隨時都要擔心寶寶的狀況

生產時也有未知的危險~

但孩子一生出來後,偉大的媽媽又全把這些痛苦忘記了~全心哄著孩子、陪著孩子苦、笑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記得懷孕時的不舒服 (誤)媽媽專屬孕期的美麗與哀愁

記錄自己大肚的一面~

IMG_2751.JPG

 

 

害羞的霏爸只能露手

他還穿睡衣哩~ 算了~他就是這樣樸實我才喜歡 (哈哈)

IMG_2764.JPG

 

 

 

女兒加入囉

IMG_2774.JPG

 

 

 

親親吻著妹妹

好期待兩姊妹的互動~

IMG_2778.JPG

 

 

 

 

拍到一半

我媽帶著圈圈也來湊熱鬧~哈

圈的頭髮真不是蓋的~從在肚子裡,醫生看超音波就說這小孩頭髮超級多~現在我覺得醫生真厲害~

IMG_2786.JPG

 

 

 

我想要有全黑的背景

所以叫媽媽、妹妹幫我在後面拉布~~哈哈

肚子的那痕讓我嚇一跳,好像妊娠紋

但後來看肚子又沒有~真奇怪

IMG_2820.JPG

 

 

 

 

後來轉戰客廳~

我就聽到好多聲音喔~  (說天氣很冷,叫我不要再拍了)

實在是吼~都要拍到我的臉了~才叫我休息~是說我不要露臉最好嗎 

 

這張肚子看起來就不大~若再大些效果會更好~

 

IMG_2842.JPG

 

 

 

沙發上隨拍一下~

坐著肚子就不像懷孕

怎麼像是肥肉,哈哈

IMG_2853.JPG

 

 

 

其實是別有用意

等小孩出生再一模一樣

來個紀念照吧!

IMG_2863.JPG

 

 

 

謝謝王福寶住進我的肚子

安穩又健康的長大著~

我們將擁有兩個孩子陪伴我們每一天

想到就覺得好熱鬧

想到就覺得很幸福

 

IMG_2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