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濃烈的想起一個人

那是一個很熱情的炎夏

我們手牽手唱著一首情歌

還記得你很緊張,手不斷的在發抖~~

甚至不敢與我眼神交會

 

那時候,我們經常討論(爭吵)

你常飆出幾句話就走人

任性的要我答應你的請求

每回氣得牙癢癢時也總是在你獻上抱歉後落幕

 

當你像個孩子向我訴說你的壓力和不安

我除了安慰,還有心疼

 

那天你端那杯茶向我走來

謹慎羞怯的表情,一想到就好笑

 

那年的耶誕節,你因為心情不好

收到我送的禮物時,看也不看氣得轉頭走

現在回想,那天真稚氣也很好笑

 

你常給我寶貴的建議

也總是能把我的用心放在心上

幾次磨合下來,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我的班長,你好嗎?

 





今天在教室聽見了我們合唱的那首歌

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在畢業旅行晚會上表演

所以今天又想起以前班上的許多事情~~




你們為老師穿裙子

 






這是你在畢業照的英姿








這茶水裡是不是有你的汗水?








综乙,大家都還好吧






哈哈,你今天還是這樣的嘴臉嗎 






畢業季又要到了

所以才莫名感傷吧

三年前送走一批學生

今年六月又是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不一樣的是,畢業典禮後
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大家還是要回到學校


哈,這樣有畢業的感覺嗎


不管這些
總之
我們要分離了

老師啊~就是這樣送往迎來賺人熱淚的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