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慶應該是最輕鬆的一年了

上一屆帶的是綜合科,校慶過後總是面臨龐大考試壓力

這次的校慶可以說是班上同學七月大考前的大放鬆~~

當然要把握機會參與高三最後一年的校慶歡度

 


早上先請 special 上台表演小提琴
大家點歌,他幾乎都會拉喔





本來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沒料到當日天氣非常溫暖,所以教師組的運球比賽照常舉行(出糗)

真是殘念,教師們也都很大方,今天要笑,就讓學生笑個夠吧~~哈哈



學生組的呼拉圈比賽也不遑多讓,笑點十足

尤其是我們科的同學,更是不計形象飛搖呼拉圈

潛力十足,賽前緊張的字眼都顯得謙虛了

最後也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很有喜感的小米

 




奮力一戰的建燁




就在開始要大吃大喝,大搖大擺的逛園遊會時

我的相機又沒電了(經常搞這烏龍ㄋㄟ!)

所以園遊會的地方都沒有拍到

 



校慶時每個科都有例行的成果發表

普通科展出戲劇表演和作品成果展,下午還有一場揮灑毫墨之宴

戲劇的演出由已上榜的準大學生和學弟們演出

實在太爆笑了,忽然發現每個人都很有表演慾和潛力

100個讚啦!!



 












二甲 的游同學為我們書寫祝福語
我請他寫上霏常快樂!!感恩~~~




還請了他幫我寫由我名字為首字的對聯

這是班上兩位同學合力創作的

符合對聯的二四六分明和仄起平收

能寫出此聯,我覺得非常棒了



 

 










高三的成長日記

 




手工書作品










中午我們去餐飲科用餐
點了牛排來吃,聽說牛肉麵也很好吃!!





天呀~~這牛排超大的
湯、香蒜麵包、兩塊大牛排,不輸給外面牛排店
我和雅文老師合吃才吃完
這樣只賣150元
簡直太划算了!!!
害我很期待以後每年校慶餐飲科同學推出的菜色啦!!




雅惠老師點可麗餅,也是超大份量




怡靜老師一家三口
愷愷和把拔也長太像了吧
都是帥哥~~~





餐飲科同學服務熱忱,辛苦了
也有很多來賓、師生來捧場!!





他們在廚房忙的樣子




今年的校慶還蠻好玩的
可能身為高三導師的身分
沒有攤位纏身
可以好好逛大觀園
所以收穫也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