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親師懇談日,正好是生日。
 
這天除了服務同學,學生是不用到校的。 
當天陸陸續續,很多同學到了,


其實心裡知道他們一定會幫老師唱生日快樂歌,
 
也剛好,家長很快的就談完離開了, 
想說上個廁所回到教室,唱完歌應該剛好中午讓大家回家了。 
沒想到,接近教室時,一陣吵鬧,他們騙我家長在罵我們班, 
真是傻瓜,怎麼可能呢?我不相信。 
教室的窗簾都拉上,燈也關了,烏漆嘛黑。 
推開門,教室座位後方有一個小蛋糕,一圈的小蠟燭閃呀閃。


學生們唱起生日快樂歌
~~ 我竟然哭了,原來我吃這一套! 
不輕易掉淚的我,也不知怎麼感動了,灑落幾行淚, 
腦中的生日快樂歌旋律也停了,大家吆喝著許願!許願
握緊拳頭,趕快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好大學。 
第二,  希望我們早生貴子,哈哈。 
第三, 


一陣歡笑下,我吹了吹不熄的蠟燭,應觀眾要求,被整了好幾回。
 
燈開了,旁邊的桌子滿滿的小蛋糕、茶凍…… 
原來是承瀚媽媽的手藝,她幫我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還準備了一塊塊小蛋糕給同學們,非常好吃~!!!

 隨即而來是 
同學們送上禮物,超級驚訝的,這橋段不在我的手卡裡
是一只大郵筒,上面寫著我的生日日期,郵差也是我
我想郵差應該是大家囉,而我是收件人才是呀。


旁邊的同學喊著,我平常太辛苦了,這是他們要給我的薪水
~! 
眼睛睜亮~~~  原來是一封封的薪資袋



假鈔的背後寫著給老師的祝福
~~~ 
特別的是,每一個信封袋都有不同的薪資名目,我覺得這很棒呢~!


除了全班同學,還有大雄老師的祝福,謝謝您

這都是趁我不在的時候完成的,這次我還真的一點也沒察覺,太笨了。


 謝謝普二乙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已經好久沒有為了生日驚喜哭了。 
好像回到年輕時候,呵呵,作夢中 ~~~(轉圈圈)

雅婷專程到學校來
還換上體育服歐
祝福妳在新學校快樂學習!!

建廷特地送給老師的~謝謝


在生日前一天,
 
回到學校看老師的姿諭、邦安帶了超級無敵好吃的提拉米蘇。 
有你們的祝福跟真心對待是幸福的事。 
希望大家的感情長長久久,你們長大了也不要忘記老師歐。 
(照片在經濟老師那

謝謝捎來的祝福簡訊。
 
很溫暖,擁有你們很幸福。 

媽媽說要為出嫁的女兒過第一年的生日,
 
幫我們煮了豬腳麵線,果然有媽媽的味道,豬腳好嫩
也買了一個蛋糕,還很慘忍的暴露我的年齡 
老人家都喜歡算虛歲啦~~~ 
不管如何,感謝媽媽的用心!!


9.26 的天好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