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小事,好像讓我們都收穫很多。

其實我沒有那麼難過或者悲傷。

可能想起一些事,才會失態。

謝謝你們,普一乙。

早上的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了解到自己有多失落,下次就該注意加強。

原本以為會過關,就是自信太過。

原本以為不關己事,就是太過放鬆。

而老師也有疏忽,每一次都練習,卻在最後一週忽略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反而發現班上許多貼心的孩子,

幫老師裝便當,(哈,雖然肉類偏少。)

怕老師吃不飽,還買了泡芙跟無糖綠茶(有在觀察老師的喜好歐~)

謝謝你們 

我希望班上同學像一家人,我喜歡跟家人一起討論事情的感覺。

所以有事情就會希望大家一起想辦法、分工合作。

每個人都要試著去了解對方的立場,體諒股長的辛勞,

像是今天冠勳的作業不見,大家也不計較的包容幫忙,

明天的廁所大掃除,也是盡心盡力買掃具,安排工作。

我覺得很棒

老師希望你們眼界能放的更遠,

凡事多想一點,多退一步,多做一些,

你會發現你越來越富有,

因為你的不保留,別人也會願意付出。

總之,今天謝謝你們。讓我滿足的享受你們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