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可以說忙盲茫!
很多東西都是新的開始,對學生來說。
而我呢,有種講了不知道幾千遍的無奈感。

普一乙班,很活潑可愛。
表現很大方,不怕生,當然秩序是有點難控制。
同學們很熱心,對於班上活動也踴躍,這是令我歡喜的。
將來,還有很多要一起完成的事,雖然對我而言不是第一次去做,
但擦出來的火花可是獨一無二的歐!大家要好好珍惜喲。

這幾天,耳邊傳來很多熟悉的聲音,很不錯很滿足。
謝謝綜乙對老師的關心,還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好像沒有離開過。
恭喜同學上了大學也擔任了股長,老師很替你們開心,這是你們收穫的開始。
還有冠予的網誌,提到對很多老師的感謝,感受到冠予的成熟,很棒!
姿諭,建廷也有在網誌和老師精神喊話,感覺你們都與老師同在!
柏仁竟然在公車上把我的電話擴音,他們是不認識我啦,丟臉的是你喔!
愷翔、尚璇和我的三方通話,真的很搞笑。
呵呵,
看見大家依然露出陽光的笑容,感覺真的很棒!
還好,我們都願意一起努力。
還好,我們都曾經好好珍惜過彼此。
還好,我們到現在都有把對方放在心上。
還好,你們都乖乖的長大了,沒有讓老師失望。

現在,讓我謝謝你們,陪伴我三年,青春洋溢的美麗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