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校慶,考生沒事忙,話說是自習,怎麼這麼累呢?

高一的校慶,
還記得我們賣烤蝦、水果茶、還有蛤蠣,……

賺的不多,到最後有點是靠人情在賣,
大家么喝朋友,而我則是我教的班級都要來買,這樣罰寫可以少寫一點,哈。
那時的表演是霍霍霍,表演同學為了這個練習很久。

假日還會去體育場,我也去探過班……


高二的校慶,
我們店名叫做『大腸金』,當然是賣大腸包小腸。
買了很多大腸和香腸,還記得為了讓香腸趕快熟,
還處罰了愛班的同學帶回家煮,受害家長多達十位,呵呵。
邦安辛苦的幫我們調來飲料,讓我們一杯接一杯賣不手軟。

一樣的是教過的學生都要來捧場,一樣的是可以抵罰寫。

還有遊戲


有的人炸東西,有人收錢,最後還把一鍋油弄倒了,清理很久……
這時候表演唱歌,為了丙檢,沒什麼在準備,但這首歌老師很喜歡,
也代表了我那時候的心情:


『Always on my mind』
如果解得開這難題 我會更加感謝愛情 
不只是讓我可以遇見你如果還能怎樣努力 
我們不會為彼此可惜 相愛的卻不適合愛下去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是我心海 最美的澎湃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證明我真的存在
如果能有什麼送你 我也不會這樣著急 至少有部分的我陪著你
如果某天能再相遇 千萬別說你還在傷心 人都該學會復原的能力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讓我依賴 當我孤單 就喚你出來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心有你在 就會有力量再愛
這寂寞城市 再寂寞了起來當緊握的手慢慢被放開 再看一眼 最愛的臉 Baby ,Yes I love you ,butgood-bye Oh~流下來 淚流下來 因為愛留不下來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是我心海 最美的澎湃
You're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證明我真的存在
You're always on my mind心有你在 我就還敢夢想愛

雖然沒有入圍,但真的很好聽。很有意義的一首歌,代表愛,代表存在。


高三的校慶,也是你們統測前19天。
身為考生必須低調,不用表演,沒有專屬攤位。
也沒有油膩膩的食材要清理,不用想店名,不用分配工作。

很輕鬆,但肩膀也格外沉重。
待在自習教室的你們,一點也不專心,心早就飄到燒烤的美味、冰涼的奶茶。
不免俗的要替任課老師增加人氣,預購單大家都很捧場。
雖然吃到想吐,嚷嚷著那個有豬味,那個沒熟,
但是可愛的你們見到老師卻一句話也沒提,該不會是怕被當?!

沒想到的是,我和雅惠老師竟然要去主持,
原本想好一串理由要拒絕,去到現場又盛情難卻。最後因為雨天也不了了之了。

沒有逼你們一定要表演,但你們給老師的意外真的讓老師受驚了!


雖說聰明的我,對於你們的異常也早就發現,因為總有人露出馬腳。
呵呵,不過,真的真的沒想到你們會抱起老師,然後狂野地撕開衣服說愛我。


聽見『朋友』的歌,感觸很深。

但我們都屬於內斂的人,所以感謝的話也含蓄起來。


看了雅文老師拍攝的影片,我才知道在柏仁要抱起老師時,
有人使眼色暗示,而我第一次看見他這麼靈敏,哈。

看見姿諭的網誌,又再次挑起我的激動。
原來有這麼多人努力著,原本對班上不在乎的同學,
一起配合著活動進行,甚至熱烈討論,
這是老師最大的收穫,也是你們最誠摯的心。



收到,我真的有收到,你、妳、你、妳,你們、妳們,謝謝!
辛苦練歌、動作,犧牲穿裙子、大力士抱起老師。
這一刻,我不會忘記,我又愛又氣的綜三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