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們總是有很多祈福儀式,那都是為了更接近夢想。
數學老師的提議,我們班也來包粽。
材料很簡單,步驟不複雜、心意很濃厚。
在準備的過程中,雖有點小插曲,但也因為如此,
大家更珍惜了,在此真的很感謝雅文,希望她的付出,學生都感受到。

說了沒到的人就考不上,所以大家都來了,哈哈。
先發紙下去寫目標,
有人希望考試順利,也有人寫上理想中的大學,更可愛的心願!
不管如何,都希望大家心安,求個順利,求個幸運。


包粽開始,數學老師教大家怎麼包,每個人也開始編織希望。


就這樣,會的交不會的,包好的教沒包好的。一顆一顆……
我來幫大家穿過紅線,也獻上祈禱。


最後,發給每位同學一人一個祝福。
紅包袋裡準備了那天和雅惠、雅文、哲誼到台中追分成功的小卡,
背面寫上我給每個人的話,寫這個花了我很多時間,
因為不想隨便寫,也真的想給相處三年的學生一些心裡的話。
每天寫的兩、三張,不知不覺就2星期了……


感到貼心的是,有學生衷心對我說聲謝謝,
也有人眼淚盈眶,真的,你們懂就好,而且要努力。

包粽持續一小時後,不免俗拍照留戀。

我跟林柏仁是在忙什麼呢,完全狀況外,呵呵。
>
還到C3去,大家都很配合。

這樣的感覺真棒,協力完成一件事。
為五月份的考試祈福。

加油了,倒數二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