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你們班怎麼考這麼差 是不是最爛班

老師 你可不可以嚴一點 這樣才會進步呀

老師 你們班服儀太多人不合格 請你注意一下

老師 要開始收重補修費了 也要算一下自習時數

老師 晚上留下來唸書有用嗎 怎麼成績沒差

老師 這樣下去 會不會沒有學校念呀

老師 可不可以不要再念了 我真的好累 也很想睡覺

我們班是不是最爛班 是由學生自己決定 不是我說是或不是就好

我不知道要怎樣嚴 才能讓大家開心又成績進步

已經高三了 就連服儀也要插手 也太沒自制力了

有人可以不用繳錢 為什麼偏偏有人繳再多 還是不會過

晚上留下來如果能夠認真唸書一定有幫助 來看看班上認真的人就知道

是沒好學校念 但來的及 所以我還是要鼓勵 跟大家一起加油

你要睡到什麼時候才清醒 未來是自己的

__________

我覺得 老師真難當

你有四十多人 我只有一個

更何況 讀書這種事 不是我叫你讀 或者罵你 你就會努力的

到現在

還不知道 問題其實是出在"自己"身上嗎

重補修還不是你被當 所以要花一筆錢

不喜歡這個學校管太多 也不是老天叫你來讀 是你自己考的分數

不喜歡老師一直罵 如果你真的把玩樂的用心放在課業上 你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嗎

現在每科都火燒屁股 不就是因為你以前根本就在浪費光陰

懂不懂呀

是你自己把現在搞累

是你自己把生活過的那樣不快樂

是你自己的無所謂讓你在別人心中也變的無所謂

要考好 很簡單的

你要忍耐 忍住自己好想玩 好想睡覺 好想放棄

你要用心 用心上課 用心寫作業 用心聽老師的話 用心看自己未來



每個人都在說 高三怎麼這樣 難道不能有讀書以外的事嗎

好吧 如果你想做讀書以外的事 就去吧 隨便你要怎樣

你這麼不會想 就要付出代價!!

對於放棄自己的人 老天當然也不會給他好過 以後就知道了




你連翻身的機會都不要

那誰都對你沒辦法了




我不是要罵人

我要教你 告訴你 這樣你才能擁有你想要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