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本京阪神奈遊記!!
去年暑假出發京阪~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去奈良找鹿看鹿餵鹿
行前,妹妹還叫我要看日劇鹿男,說這樣去奈良會更有FU
都放在我手機裡了,但是我看一集就沒看了~~哈哈
忘記是太忙還是不想看,我想沒有看鹿男之前我都這樣瘋狂了,看了鹿男還得了? 我可能會偷偷搬一隻鹿回來


這次行程安排京都移動到大阪的途中,停留一站奈良
這麼做,可以節省一段京都或大阪來回奈良的車費 (多謝巴黎達人的建議,提醒我們協助我們的行程更完美了)
也因為這樣,行李必須寄放在奈良車站,好險奈良站的大型置物櫃也不少,真的提供旅人很大的幫助~

到奈良是利用奈良斑鳩1日券京都版
是在京都車站外的巴士總站買的
ㄧ張是日幣1600
這張券真的很划算~~可以省下幾百日幣呢
可以在ㄧ日內無限搭乘京都地鐵、奈良巴士、京都到奈良、奈良到大阪的近鐵
正正好包了我們當天要從京都到奈良、奈良到大阪的全部交通  (感謝巴黎達人的資訊提供)




中間還發現個小插曲
就是我的1日券不小心在錦市場不見了~~當時很緊張的找了ㄧ回
還好眼尖的小妹在地鐵出口的馬路邊看見ㄧ張綠色的小卡~~我的奈良斑鳩1日券京都版總算失而復得,感恩她
原因是因為我放在我褲子後面的口袋,不小心滑出來了~ (哈哈,我走路有一直搖屁股嗎,哈哈)


京都→奈良→大阪     行程簡要如下:

啟用奈良斑鳩1日券京都版搭地鐵到二条城或搭地鐵到烏丸四条錦市場 → 搭地鐵回飯店取行李 → 搭地鐵到京都車站→ 拿行李搭近鐵近鐵奈良車站34分)寄行李近鐵奈良車站 (拿地圖、觀光資訊、查回程時間) 奈良公園 午餐:志津香釜飯 → 用一日券搭巴士到 春日大社  走往二月堂東大寺


在等待前往奈良的火車
我們在小攤位買冰吃





買了抹茶和水蜜桃口味,一個日幣120





沒想到~~超級好吃的!!
不僅味道濃郁、香氣逼人
入口的感覺就是好幸福!





水蜜桃的更好吃啦






過了
終於到了奈良,先找行李置物櫃吧





寄放行李工作交給霏爸





我們大大行李箱放進去剛好耶~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行李再大都放的下啦   600日幣






先遇到第一隻鹿男?  哈哈





車站出口也有一家柿葉壽司
很有名,可以嚐嚐看
但我們要去吃釜飯了,就沒買了





先拿張地圖吧
奈良的地理位置和交通蠻單純的
不用怕迷路





一出口看見的景色~
往右可以到老街、
往左可以搭公車到春日大社、東大寺、志津香釜飯






走去找釜飯的路上~~路邊路口都有小心鹿出沒的圖示,實在很可愛!!  我超期待鹿會出來逛大街~






對面的公園有幾隻小鹿~~ 這是我和奈良美鹿的初次見面,好興奮~





很快的吃完午餐(志津香釜飯)了~
我們回到大馬路準備搭公車,用ㄧ日券方便!!







直接搭車到春日大社
沒想到的是從春日大社走到二月堂再到東大寺,大約需要一個多小時時間 (慢走)
如果行程很趕,還是不建議漫遊~直接到東大寺餵鹿看鹿就好!!


還有些陽光~ 天氣"看起來"不錯~~但一隻鹿也沒看見~  (之後在東大寺我們就變成落湯雞了~~)





霏爸這張照片怎麼那麼像小朋友~~哈哈





走到底要開始上春日大社
終於終於鹿出現囉
由於他們對於路人已經非常熟悉,所以也自顧著忙自己的事







來到一家小便利商店,鹿一點也不怕人~~好可愛
近距離接觸,也太棒了!!!






這隻鹿孤單的走過來





小妹迫不及待想跟小鹿親近親近~~





相親相愛~~






鹿的身上有白色斑點,朋友說冬天鹿身上沒有斑點耶~





到處都可以看見鹿的身影,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隨著階梯上去






就看見春日大社了!





在春日大社才買的到的紀念品,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看見覺得好可愛
想說到現場要買,但看見實品和我想像中不同,就沒買了,之後買到我更喜歡的!!哈哈











整個環境蠻清幽的~~





仔細看,上頭有隻小鹿~~QQQ











我們準備要從春日大社走到二月堂了
我們在春日大社看到的鹿好少,不過癮





偶爾會有幾隻探出頭啦~  痴痴的看著你
哈哈,我們沒有餅乾啦~~







或者不甩你,你就只好目送她的愛心屁股離開~~





聽說二月堂很美~~  實際上去了還真覺得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推薦可以沿著二月堂到東大寺,別有一番風景







2012 京阪神奈遊記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