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導遊帶我們去佐賀縣的唯一人工滑雪場

到滑雪場的路途好遠,只覺得一直在爬山路,彎來彎去

霏霏也因為蜿蜒的山路睡的好熟

越往山上去,周邊腹地就越顯白

路旁也依稀可見被人掃走的積雪

提醒我們目的地要到了

 

霏霏在昏睡中起來,眼睛還是迷濛就見到一片雪地,真是幸福

我沒有看過雪,這次來九州卻讓我看見雪又滑了雪! 太開心了!!

儘管導遊說這片雪地是人造的,我們還是覺得很新鮮



若能從最上面滑下來想必很刺激~~






入口進去就先是熱鬧的說話聲
有人在選滑雪的用具
有人划完雪正在休息
更是多人蓄勢待發,整齊裝備,準備滑雪去




我們的行程裡,每人送一個雪盆,讓我們體驗滑雪
進入雪場,推車就先卸下,不太適合在雪地奔馳~~
氣溫寒冷,讓我們不禁縮起手腳



霏爸先為妻女探路
結果是帶著我的背包滑雪
辛苦了我的包!!






霏霏很害怕
一開始非常排斥滑雪
還大哭!!








後來只好帶到旁邊去玩雪
當個孤僻小孩~~~








還好霏外婆從小有給霏玩冰塊的習慣
所以摸起冰冰的東西
居然異常的開心!!







我徒手抓起冰塊
做起了小丸子供霏享樂
還好很捧場唷!!


也開始慢慢習慣冰
也想去滑雪了!!!






小般早就在旁邊玩了好幾趟了!!






霏在旁邊大哭時
就換我和霏爸先去體驗
還蠻好玩的
一點也不危險
用腳當煞車,可以控制速度!

不過方向就不是很好拿捏了啦







其實還是有點害怕!  怕衝去撞別人~~







模糊掉了啦!!






最後好不容易霏霏肯坐在雪盆裡了
由爺爺和爸爸帶去滑~~







這樣好像在牽動物唷~~~







小姑和小般也玩的很開心!!








霏爸要出發帶霏去滑雪了!

女孩的膽子一下子變那麼大
真不知道先前不去滑是在ㄍㄧㄥ什麼!!







爺爺跟去護航







小孩坐在雪盆真的很好笑
好像小動物








挖屋~~
霏爸帶領霏霏衝下來囉~~~

霏霏一點也不害怕耶
還跟媽媽揮手~~






鼻子都紅了,真可愛






再由爺爺帶霏滑一次!






也和大家揮手囉~~
更是上手了~~






爺爺的煞車架式十足!! 






後來還有些時間
就去買熱飲喝

蠻多人在休息的







有東西吃最開心了!!






雪場的天氣實在很冷
我們的鼻子都

滑雪體驗除了霏有點不受控制的大哭外
一切完美!!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剛開始玩雪,用雪盆滑行徜徉雪海,很不賴@@

安全性夠、意猶未盡~!!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和霏來堆雪人!一定更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