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是我這趟九州行最期待去的地方了
!

還特地上網查了玩豪斯登堡攻略

希望可以盡興,又可以通通都玩到!!

 




實際到現場,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豪斯登堡人潮並不多

可以看見一些散客

再來就是旅行團的~~ (就是我們,哈哈)

遊樂設施不用排隊

旋轉木馬甚至是為了我們要搭乘才開機!

室內的表演節目等到時間到了再去都可以~~






風景都蠻美的!!
園區很大
濃濃的荷蘭風
不過相較真正的荷蘭還是有差的~~











泰迪熊館

 





霏霏不是很領情











變形鏡子~~蠻有趣的









園區內的飲食偏貴
~

婆婆帶了一些泡麵,剛我們那天晚上吃

不過入境隨俗,我們也去拉麵店點了幾種口味嚐嚐

 

到豪斯登堡的霏

不是很舒服,可能是天氣太冷,也可能被3D劇場的恐龍嚇到


(小般哥就嚇到哭著跑出去呢!)

有點恍神,也有些食慾不振~~  (難道此時就有腸胃炎的徵兆?)

所以我們就隨處走走~~


 







看遊行表演~~






小般還去比賽跑步~~






雖然豪斯登堡不如預期熱鬧

但這樣的人潮反倒給我們輕鬆自在的感覺

都不用排隊,拍照也有好景色  (不會被人擋住)

導遊還開玩笑的說,豪斯登堡老闆謝謝我們來,因為就靠我們了

哈,原來老闆已經換過三位,經營困難啊

 





整個旋轉木馬只有我和小姑、霏和般





哈哈,真的只有我們!!










老實說,我覺得豪斯登堡整各團隊蠻用心的

雖然遊客不多,但每位工作人員依然很盡責

沒有露出不悅、不耐煩的表情~~ 儘管米菲兔玩偶出來時

只有二三位日本人和我去跟她合照而已

她也讓我們慢慢拍完!

顧客至上的心意很重要,也讓人感覺溫暖~~

 




米菲兔專賣區還有遊戲室
都沒人耶
太可惜了,當時霏在睡覺,不然就可以去玩了!!

























我想買右邊的後背包
但真的很貴啊
考量之下,算了囉





雨帽也是好可愛!!






荷蘭村就是要有木屐~~

以前去荷蘭的時候
到處商家都有賣木屐的裝飾品,琳瑯滿目
船屋是印象最深刻的,很美~~
風景如畫,也讓人流連忘返~~~














霏霏也來湊熱鬧!










唯一人超多的地方就是海賊王區了

很多人等著搭乘千陽號

我沒有辦法好好欣賞搭船的樂趣

因為我都忙著在抓小孩!!

實在很皮~~ 冷風吹著還這樣跑來跑去






大爺在巡邏~~





好可愛





蠻大一艘的!











故意的~~










卡通場景體驗~~







豪斯登堡逛一天也逛不完
太多要分享的
夜景和飯店下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