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州的四天

每天都像打仗一樣,玩到很累後回飯店

然後又把兩個小孩操的很累後,大人也累到睡著

霏爸比較好命,霏霏是跟我睡  (我們這次住的旅館都是兩張單床)

剛開始好像是認床還常常在半夜驚醒,搞得我幾乎是沒有睡的狀態在聽霏爸打呼

哈哈,其中一天他就說,換他顧(跟我交換)結果那天霏異常安靜,睡覺幾乎沒翻身

氣死我了!!就這麼愛她爸嗎? (霏爸因此得意非常久~~~)

 

在長崎那天晚上,安排我們住在一家地勢很高的溫泉飯店

遊覽車一下,映入眼簾的夜景就非常美麗啊~~

回房間放完行李後,馬上出來欣賞這片閃耀的景色!



 






和陽明山的景色好像





做好保暖準備看夜景~~





我覺得霏爸不太適合戴帽子啦





天氣依然很冷,回房間後,想泡溫泉的就去泡

其他人就留在房間玩耍

兩位小朋友當然是只有留在房間的份了

 




簡單的浴室~~











霏不知怎麼搞的

平時很怕生,出外卻拚命的小般哥哥~~~真害羞






預備動作還那麼大~~哈哈





親到了!!呵呵






親完之後
兩個人就開始為了  ipad 翻臉~~







媽媽我要在後面幫忙才能持衡
不然小般哥力氣大,大力拉開跌倒就糟了~~


 

 


小般哥大聲疾哭~~
霏霏只好動手~~





後來阿嬤來了~~ 得知此事
做起了公親

兩個人只能看,不能摸到ipad~~
哈哈,很好笑
兩個人要靠近時就被阿嬤嚇斥走!!



結果這兩個人這模樣不知道在盤算什麼~~哈哈






後來大家換好衣服準備要拍照紀念一下~~

給霏一根香蕉這才安靜下來~~
還心不甘情不願比ya~~哈





我們先來自拍一下~





好可惜,霏沒看鏡頭






來大合照囉!!好棒唷,霏有笑唷~~





接著就讓兩個小孩自己玩





霏又熱情的要去抱哥哥~~





還直接躺下來了~~





大力士霏~~





哈哈
兩個人在比賽大力士~~真好笑





我好喜歡這張的笑容
好天真~~





一起比ya~~






兩個人好不容易才能乖乖坐著一段時間~~






還要拿東西誘惑他們
國泰航空贈送的兒童玩具,貼紙和色筆~~





小般媽就跟小般說,妹妹頭上有蝴蝶~~





結果小般哥哥就把蝴蝶抓走了,哇哈哈哈~~





還作勢要咬蝴蝶~~太可愛了





霏霏抗議!!


我頭上不是蝴蝶啦
是可愛的小花兒





擔心兩位小朋友踩到浴衣跌倒
索性把它們脫下了~~

兩個人又無厘頭的玩起來





小般哥要衝去哪裡?
霏的眼神好銳利啊





霏霏很喜歡癢人家的腳底~~還會ㄎㄎ的笑






試探爸爸的能耐






某天在旅館裡可以證明一件事
小般哥哥也是會主動來抱妹妹的







兩個人還一起玩火車~~





但是,霏以為要抱抱
哈哈哈




一個小孩是個寶
兩個小孩兩個大寶
互動起來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