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去香港時,遊記沒有多著墨,

也忘了是什麼原因,居然沒有記錄香港遊樂、美食之旅。

2010年再度到香港,是全家一同出遊,意義更大了,

又再一次去迪士尼樂園了,這真是讓大人小孩都非常快樂的地方!

雖然沒有東京迪士尼的盛大,但也滿足迪士尼迷的樂趣~!

 


這次選擇住的是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酒店,

剛好可以和上次住的好萊塢酒店做個整理。

 

★好萊塢酒店★

 


好萊塢酒店的大廳,寬敞又明亮,到處可以見到米奇米妮

 


頭裡面有無限的米奇米妮    可愛的鏡子


和米奇照相的C在裝酷,想要有別於瘋狂迪士尼迷  真是傻瓜~~


酒店外觀


下過雨的飯店,更加清亮了
!

 


準備進房間囉



好萊塢酒店的房間很大,迪士尼味很濃


晚上的燈光也很有氣氛ㄋㄟ

 


連桌上的筆都好可愛!哈哈,現在躺在我的鉛筆盒裡


好可愛的浴室~還有米奇頭的沐浴乳洗髮精耶~現在當然也躺在家裡囉



酒店裡的商店也是滿滿迪士尼


冰棒看起來更好吃了





★迪士尼酒店★

很像城堡的外觀


富麗堂皇的大廳


燈飾也很壯觀ㄌㄟ


有些讓遊客休息的沙發椅


酒店裡面的餐廳


秘密花園乾淨又美麗


換我跟米妮合影囉


我們住四人房,結果中間居然有門可以相通耶,
很方便,也算是一大優點~


比較起來,迪士尼酒店的裝飾比較傳統一些,就是木頭比較多。

浴室的小矮人是特色之一

 
好cute的衛生紙


在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這兩家酒店都不錯
特色不ㄧ樣囉
重要的是~它們都帶來了歡樂!!
勾起我們兒時回憶,充滿卡通的味道,童話故事是怎麼也看不膩的呀~~

這次帶著媽媽、姐妹們一起出國
真的非常難得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出發迪士尼樂園囉~~


附記→
 
1.  用華航的香港精緻旅遊迪士尼住宿方案(八千多),自己再選一日在香港的住宿,算起來更便宜喔,一人約台幣一萬三有找。 
2.  我在飛機上不見的東西,希望華航可以努力幫我尋找,阿如果是有人順手牽羊,也請快快還我呀,不然我要開始詛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