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托里尼待了四天,說真的,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以看見這樣的童話世界!任何風情、建築、畫面都太夢幻了。 
希臘小島是美麗又浪漫的地方,雖然覺得熱,但少了炙熱陽光就不像希臘了~

 正在Fira公車站等待往新港的公車,早到了一個多小時,就寫明信片寄給朋友囉。

這對兄弟很可愛



很多人在等公車
我們也輕鬆著等著
聊著這幾天在聖托里尼的不捨


搭公車到新港只需要20分鐘左右,司機技術非常好,在陡峭的山路暢所無阻。 
因為在台灣就訂好船票了,所以可以直接進Blue Star的等候室吹冷氣休息,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坐在我右邊的黑大哥,大口大口的吃漢堡, 
等到他起立,我才發現他好高大呀,


▽還看見一對父女穿父女裝,感情好好,爸爸很疼女兒喲,不知道他們是哪一國人。

 


    
小嬰兒熱到脫光光了



    
繼續寫明信片。

 
C 背著相機
我自己按下快門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Blue Star出現了,從遠方就可以看見它巨無霸的身軀, 
引領企盼著他的近貌,好壯觀~!



更驚訝的是,它的肚子開始跑出一台台的摩托車、轎車、箱型車、大卡車
…… 
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台,太可怕了啦,它的容量到底多大?



我很少坐船,所以沒看過比這個更大的了,興奮跟驚訝越突顯井底之蛙的愚昧~ 
等到車子和遊客都卸下,也過了十幾分鐘,換到我們上船囉~~

 
裡面好大好深,大家紛紛把行李放置好,



往二樓移動,接著,車子也進來了。



我們的座位是室內有冷氣靠窗,同層樓也有室外的座位,



另一層則全部都是室外吹海風的位置,


裡面也有販賣部,像是麥當勞那樣的連鎖店。 
整個很舒適,不像是在船上,也很平穩,一點也沒有想吐。

 
外面的座位有點悶熱
但是可以看見大海


遠遠的
也看見了Fira的驢子大道   【我有一隻小毛驢】



二小時過去後,納克索斯(Naxos)將要出現在我們眼前, 
為了避免人潮擁擠,趕緊先到門口等,
船上還有電扶梯



許多人已在這等待了,我們是要被解放的士兵,拿著笨重的行囊衝呀! 
 







看見曙光了~ 
大海、阿波羅門、章魚海鮮、民宿老爺爺……我們來囉~!

 

門慢慢打開,此時此刻這艘船在我心中真的是巨無霸, 
但就在幾天後的威尼斯,我們看見更大更大的船~~C像個孩子興奮跳起來, 
我們張嘴目送這艘船離開,真的比鐵達尼還大了啦~!(威尼斯遊記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