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爬文了好久
大家對在Fira騎驢有不同的看法
難得去一趟  當然要體驗一下  最好上山下山來回都騎驢
驢子實在太可憐了   不忍心讓牠乘載著參差不一體重 蹣跚的爬上爬下

陷入天人交戰中

想了一個折衷的辦法
我騎一趟就好  ~  哈
先坐纜車到山下的舊港逛逛
再騎驢徜徉在"之"字大道
心裡的罪惡感減少一咪咪  
歡喜的和我的小毛驢有個美麗的邂逅

騎著小黃從 Hotel 往 Fira的路上
可以看見驢夫帶著生財的寵物往山上走去



算是長得帥的老闆~之後剛好也是騎到他們家的驢 



一隻一隻跟著主人的步伐
到底牠們是從哪裡來的呀
家園想必非常的大  才能住的下牠們

一直往上走  很快的可以看見可愛的驢子



先坐纜車到山下的舊港  1人 / 4歐



纜車上的風景


從纜車上可以看見"之"大道



舊港不算很熱鬧  但五臟俱全
一旁有賣明信片的店家   也有簡單的餐廳


停靠在旁的船~有機會也想搭看看


等待生意上門的驢子老闆


騎驢的牌子  1人一趟  /  5 歐


隨便選了一條巷子進去  遇見了剛剛趕驢的帥哥


我們問他 : 這危險嗎
(因為聽很多人說驢子有驢脾氣   牠偏愛走靠近懸崖的步道  一不小心可能會跌下去)
帥老闆說  no!  ok?   my  friend~~
我們苦笑    他開始選了幾匹適合我們騎的驢子
他叫我上驢   但後面的 C 沒跟上來   我嚇死了   深怕驢子發瘋狂奔



驢子走了幾個階梯   我拚命回頭望
叫 C 也趕快上驢   不然我孤軍奮戰  會怕~
正緊張時   帥老闆走過來   把驢子牽回去
我再次體驗驢子下山的威力



實在太可怕了  因為往下傾斜
除了心理障礙   如果腳沒有夾緊  手沒有抓牢   真的會摔下來
帥老闆說   他是給我試騎一下
等了一會兒   有幾位外國朋友  也準備騎驢



所以帥老闆  幫我們上驢後   一匹綁著一匹   而他帶領著第一匹上山去了



C 太厲害了   還可以一手拿相機   他是不是用屁股抓力呢?   哈哈


騎驢的時光  過的很慢  後來數了 "之"  大道  大約有13個彎
難怪我總覺得 一直在繞圈圈
我的小毛驢子頭   好可憐  可以感覺他往上爬的辛勞   有點後悔騎上牠了
心酸的背影..



還好~沒什麼脾氣的牠讓我安穩的抵達目的地
沿路可見站在一旁等待的驢子們


準備下山的遊客


滿地黃金


途中  看見一隻超級可憐的驢子~超怕牠忽然軟腳~呵呵


驢群中  ~ 總有幾隻特別出眾



到達山上後~也有很多遊客準備體驗13彎道的下坡


看一看~我們的老闆雖酷但算帥的了


騎完小毛驢後
我的雙腳真有點僵硬的感覺
這樣的經驗  一次就夠了
下山對驢子來說是比較輕鬆的  但是要先練習平衡不要往下傾
上山對驢子而言是較吃腳力的  但是比較不會害怕退卻也比較安全啦 我覺得
心臟強的朋友  可以來回都試試
心腸軟的朋友  還是摸摸他們就好  不然心裡會愧疚的 (好啦~我很壞~騎了一趟)

往下看"之"大道~原來剛剛是這樣上來的呀


這張是我們後來搭船去Naxos時 從海上拍的喔....


騎驢最好的時間是上午
剛好沒有陽光直射

真是辛苦了~我們的小毛驢
祝福你們工作時都是遇到可愛的小朋友
保重~!


沿著海岸走~ 尋找傳說中的小黑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