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選擇希臘蜜月,是
C打從娘胎的心願,

他說,他在媽媽的肚子就感受到愛琴海了~(我說那是羊水啦)

呵呵,雖然好笑,但看他燦爛的笑容說著藍白、天空、教堂、陽光……

我們也慢慢開始計畫~~

家人說既然要出去,就再去多一點地方玩,不要浪費機票錢囉

所以我們的行程又加上義大利五天。

雅典、聖特里尼、納克索斯、米克諾斯、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 
希臘的旅程縮短了,但蜜月變的豐富了,也令人期待嚕~~!

配合我的暑假,決定要在炎熱的夏天出發,

(淡季是五、六、九、十月,我們是七月旺季,價錢也很旺)

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機票要趕快訂,不然候補心情也會破壞了。

三月初就訂好了,準備選個好票價等開票了。

(機票沒受H1N1的影響,好貴呀~)

這段時間很忙,

除了訂結婚的事,蜜月行程的規劃算是開心的負擔了。

買了幾本推薦的書來參考,

上網查詢住宿房間的優劣,寫信給老闆訂房間。

自助旅行雖然很是自由,但是先前的準備好累人,

終於在歷經三個月時間,我們訂好了七間房。

行程規劃大致也OK,就準備去冒險了。

在閱讀十幾本書完畢後 帶出去的兩本
 


其實擔心的事也是有,

希臘文一竅不通,義大利有厲害的扒手……沉重的行李也是移動的負擔

感謝很多幫忙的網友,不厭其煩的回應我的問題,提供好用的資訊。

謝謝學校老師們熱情分享,告訴我一定要吃什麼,要玩什麼,借我書看。

感謝大學好友密切幫我注意歐元的起伏,讓我換到不錯的匯率。

謝謝C妹的教戰手冊,還有越洋連線的叮嚀。

哈,謝謝大家有形無形給予的祝福和提醒,讓我們的旅程完整又豐富。

而此趟更重要的是
C 要帶新敗家的相機 無敵兔 (5D)去拍美美的照片


他開心的帶著不輕的無敵兔
加上四個鏡頭
哈~可以想見我們的行頭吧
背了十幾天
很辛苦
但是看見C在看照片的歡喜表情
就知道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