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境入口再上去,就是英格曼民宿了
~~ 
下午到的時候,只覺得好冷
,真不該到清境來的
家裡面的人都屬於冬眠動物
一到冬天就要躲起來~~
晚上,民宿的外觀穿上了燈衣就像精靈閃耀動人
~~ 




住的房型是六人房
樓中樓的設計~樓下是雙人床,有電毯喔
樓上是兩張雙人床,屬於簡單的設計

 





傍晚時從房間外面往外拍出去的景色
那一片橘紅是夕陽的餘光,很美






跨年夜的晚上
清境的氣溫只有3度~
樓下那對夫妻真有閒情逸致在外面聊天吃東西
我們是衝到外面拍照
再火速衝回房間~~


不過房間的溫度也只比外面好一些而已
我感覺自己在冰箱
再強調一次~~我不是怕冷的人都這樣了
C先生早就冰凍起來了~~~






這個雪人好應景
我還以為我正在韓國滑雪呢!!   呵呵~~
本來今年跨年有計畫出國
後來想到霏霏這麼小很不方便,只好作罷







都已經到清境了
當然要去外面逛逛
我們就到民宿的樓上
視野很棒~滿天都是星星~~~
拿出  i phone 4 來觀星~~
都可以知道每顆星叫什麼名字耶~~







趁還有呼吸
趕快來張合照
我的手都藏起來了
真的爆冷~~
但是C拍了一張又要一張~   拍的很過癮唷~~






為了有過節氣氛~
我訂了客製化的杯子蛋糕
~老王~霏霏
還是象徵2010的虎虎~新年2011兔兔
每個都好好吃
可是千里迢迢從台北帶過來的啊~~





霏霏知道她也有一份
笑的好開心啊!!!





嗚呼
好想吃
但是那個霏霏不適合吃唷~~
會拉肚肚的





霏霏不配合
所以王先生王太太來合照一張
之後就交換吃掉囉~~
交換吃比較浪漫嘛!!







每一個杯子蛋糕都不一樣的材料
像這一個是裡面有一大坨巧克力
不過不甜唷





跳跳虎是巧克力蛋糕
妹妹說好幸運
吃到這個!!




幸好有帶霏霏的保暖和服
就把霏霏打包一下
居然趴不下去
搖來晃去~~太可愛了!!!





躺著也要抬頭看把拔~~




這是早上
陽光灑進來~~好奢侈的享受
霏霏剛起床
笑的好滿足~~






早上再包裝一次~~
傻瓜
還笑ㄌㄟ!!






傻傻的看著小阿姨






英格曼民宿用早餐的地方
環境乾淨整齊
民宿老闆也很親切




寬敞ˋ明亮
100年的第一天
就看見溫暖的陽光~~很讚!!





本來是要霏霏和花花合照
沒想到霏霏就躺下去~~
很好笑的是~~嘴角還有剛剛吃的沒擦乾淨的粥




有圖有真相!!
連民宿旁的雕飾水池都凍結冰了!!






一大早從窗外望出去是這般風景
和夏天的早晨很像~~有點涼但有陽光






要離開的路上
經過老英格蘭
只能看沒辦法住
住一晚要價幾萬的~~




好像在國外是不是呢~~~
不過歐洲沒那麼新~古世紀更美~~






最後~~再冷也是要來張合照的  



雖然說上清境很冷
不過跨年玩的很開心
算是特別的經驗囉~~
也證明了
我似乎不適合去滑雪
我還妄想了二十幾年!!
 



英格曼清境花園民宿  

客製化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