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那天,我又發現更是溜小孩好處所耶~~


整個暑假,台北的天氣都好熱
午覺起床~趁著暑假兒童樂園門票兩人同行1人免費的優惠
出發吧!







門票不貴,才30元~





旁邊的MOMO汽球讓我好想買唷






一入園
就有兩個很大的溜滑梯
霏爸和我分別帶著霏溜了好幾次~~






不會怕怕唷





好開心唷~





要拍照,居然硬是要蹲著~





入園後
玩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要買票券的
一張面額是20元





大人帶著小孩玩
一次就要40元了~





我們走到了投幣式音樂車
霏很高興的衝過去!





我來看看我要坐哪一台唷?
我們很少給她投幣玩,怕養成習慣囉~~





接著霏爸帶去騎車了~~





車子蠻動感的~





霏來到兒童樂園,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對什麼都很好奇!






湯瑪士小火車也是投幣式的~





也有些免費的遊樂設施






這些就可以玩很久了~~對體力的消耗很有幫助





手太短又偏偏要扶著~哈






三隻小豬的故事





峽谷列車很夯~~排隊花了些時間






先吃熱狗補充體力!






連吃東西也要用人中~~








出發囉~~








坐在火車頭






遊一圈大概5分鐘吧






旋轉咖啡杯沒坐~~怕太晃了






適合小小朋友~~





我們總共換了160元的票券  (8張)
最後用了3張來坐摩天輪





一個人去排隊
另一個就幫霏照相囉






這張對焦到摩天輪了~~ 但覺得霏的表情好可愛!





這是在說羞羞臉的表情~~





在跟爸爸玩~






比ya還耍狠~~





兔子嗎











拍好了沒啊?  我要去找媽媽了啦~~






走不走啊~~






我要哭給你看囉~~






玩了2小時,滿身大汗了! 






每次都喜歡拉我鞋帶~~





又好心的要綁~~根本不會綁啊






摩天輪排最久~~
霏一搭上就喊著要回家
原來怕高啊,哈哈






驚訝表情~~





兒童樂園的販買部不算很貴~





後來發現到快要關門的時候,會比較便宜耶~~






兒童樂園很大,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去囉~~

交通也很方便,坐捷運到圓山站下車步行10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