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結束
悠閒的下午
但警報器並未解除 所以大家還是必須努力著

幾位同學幫忙把聖誕樹請出來了
也把裝飾品掛上 但是燈不見了
經過地毯式搜索 還是不見蹤影
最後多虧經濟老師把真正能夠襯托耶誕樹的燈借一個給我們
美麗的白色聖誕樹才成形
伴隨著寒冷季節 12月也到了
冬天是容易讓人滿足的 一個擁抱就好溫暖 一口熱茶就很欣慰
也是彼此用心意取暖的時節

最近很多"原因不明"的事情發生
昨天去研習的"計程車司機" 你也跟我聊太多你的私事了吧
研習時遇到認識的老師大聲問我交男友了沒 那是會議室很多人在聽在看ㄝ
今天全全幫我做的喇叭造型 我很喜歡但是太高調了啦
段考的國文成績 我十分不滿意 (九十分很滿意 哈哈) 但模擬考考不好ㄝ
小腿莫名的酸痛 難道我夢到登山
勇敢的報名@@之星 我想我是不是瘋了
我的姓名顯現我是"漏信的郵差" "三角貓的駭客" 不準啦

呵呵 算了吧 總是要有灰色地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