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些小小孩的照片

翻出了幾張好玩的照片

我想大家看見自己小時候照片一定也是邊笑暗想著那是誰弄的髮型?

▼ 每個人必備的經典照,有的還會光溜溜,驗明正身。


有幾張黃掉的,媽媽說是放太久 
▼爸爸抱著大妹,我覺得她很醜耶(長大不一樣啦)

塵封已久的照片
在母親節分享照片時,竟被數學老師說以前都是這種泛黃痕跡。
天呀,老師,我沒那麼有歲數啦。
▼我笑咪咪,但我妹苦瓜臉 

▼這張在我家頂樓,當時應該有比基尼大賽,我猜小妹獲獎,大妹輸在有裙擺。而我應該是棄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穿,還有我的髮型,應該很熱吧,瀏海整個很厚)  


▼幼稚園畢業表演,看的出來妹妹稚氣很濃。 

 

▼ 拿出一張我很醜的,妹妹應該平衡一點了。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模樣也變了許多。


呵呵,忽然感傷起來, 
漸漸的, 
大家也會有新生活。 
聚在一起的時刻更是要珍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