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見面囉。

先是打電話說要買東西來孝敬我,

我想該不會是那個很大的東西吧?

(上次說要買來給我看看,結果時間不對。)

後來在大熱天的中午來囉。

果然沒錯,就是那個排隊排很久的生魚片,

上次柏仁嚷嚷著有多大,多好吃~

這次也是一直讚不絕口,

哈,要打開前,還叫我想一想平常的生魚片是多大。

~害我也期待起來了~~

看見了,果然是很大很大一片裡面的飯小小一坨,完全吃不出來。


一個生魚片要三口才吃的完,真的很大吧
~


謝謝你們。

好玩的跟老師分享,

好笑的馬上來通電話,

好吃的也願意找時間帶來學校給老師吃,

說真的,

真的揪甘心~~!

這真的是一份難得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