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牠已經十歲了,在貓界算是老貓了。
剛開始我對貓的印象真的不好,尤其跟牠一點也不熟。
總是在我睡覺的時候,往我頭上竄,很輕盈,但打擾到我了。
也常常沒敲門就進房,覺得無謂就離開房間,來去之間,從不打招呼。
有時候半夜會暴衝,我會被驚醒,那種感覺你真的會以為牠看見阿飄了勒。
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反正罵也聽不懂,
偶爾牠在我腳邊磨蹭,我就當那是撒嬌。

有一次,牠忽然喘不過氣,呼吸困難,好像有東西要咳出來,
一副快要升天的樣子,嚇死我跟妹妹了,
醫生說,心臟有問題,不建議開刀,因為有危險,
半年要定期檢查一次,之後,我們都很注意這種狀況發生。

呆呆的例行公事,就是叫我們起床、睡覺、吃東西、喵喵叫……
每天早上大約六點半,牠就會開始忙碌,見我不起,就到我耳邊叫,
真的很吵,不然就是用臉磨我,用腳踩我,叫到我起床為止,
嘿嘿,牠懂得分平日假日歐,六日牠就不叫了。

睡覺的時候會有手遮住眼睛,有時候陽光太強,刺到他了。
飼料沒了,哇哇叫,提醒我們要記得補充,最近迷上了吃蝦,
一聞到味道就衝過來,吃的津津有味,蝦子變成了最高級的點心。

呆呆喜歡眼神空洞的看著大家,好像懂的人話,卻又活的比人自在。
這點很令我欣賞,悠哉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un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